#🇭🇰港式料理網美好拍好吃風-唐點小聚🍴

1 / 9

#唐點小聚🍴
#港式料理🇭🇰😋
#歡迎來到香港尖沙嘴茶餐廳
之前跟好友到美麗華百貨公司吃火鍋,除了發現五樓美食區大改裝外,這家唐點小聚外觀設計裝潢十分吸睛,以tiffany 藍為主色調,英式華麗風格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今日有幸一訪,果然是香港名店來台展店的厲害角色。
唐點小聚美麗華店位在美麗華百貨5樓FOOD TALK裡,是香港「唐宮小聚」在台灣的第二間分店,第一家在臺北市市民大道上精選20道經典菜色,以親民的價格供應,還有2人-4人的套餐組合,以及超過40道以上的外賣美食讓你也能「袋」著走。
美麗華店還有兩間包廂,可供多人聚餐,又能有隱私與講話的方便空間,用餐超過150席座位,相當舒適的用餐空間,沙發區坐起來沒有香港茶餐廳的擁擠,反而更能享受美味餐點的舒適。
欣葉集團引進的港式料理,也有別於一般茶餐廳的風格。
最有趣的,餐盤上的兩隻蒼蠅做得像真的一樣,差點跟服務生換個新盤子,還好先用筷子戳看看,實在做得太像真的了!

#烤肥牛叉燒🥩
相當軟嫩的牛排肉,沒猜錯應該是菲力,帶點酸甜醬汁佐味,是結合中西式料理的代表作。
#鮮蝦廣炒飯🦐
炒到粒粒分明的炒飯,還加入叉燒塊與蝦肉,最簡單的料理最難做到好吃,雖然是澱粉類,但類似揚州炒飯的口感,讓人盤底朝天吃光光。
#鴛鴦蝦餃皇🦐
港式料理中,點心類就以蝦餃為主角之一,薄如蟬翼的餃皮,內餡以新鮮蝦肉與豬肉完美合成,甚至還能看到整隻蝦子的原型,黑色應該是加入竹炭粉,讓味覺與視覺一次滿足。
#黃金蘿蔔糕
用鑄鐵鍋盛裝的蘿蔔糕,先煎再裹上炸粉油炸後,淋上特製的起司醬與咖哩醬,算是十分創新的料理手法,頗有英式炸魚條的風格,口感則是內軟外酥。
#一籠叉燒豬🐷
以可愛的小豬造型呈現的叉燒包,內餡飽滿的叉燒肉,外皮鬆軟,內餡微甜有嚼勁。
#西瓜涼糕🍉
以西瓜造型出現的涼糕,口感吃來竟然也有西瓜味,算是十分精緻的甜點,連西瓜子也呈現的栩栩如生。
#絲襪奶茶與美露🥤
港式飲品的奶類選擇,茶味甘醇,韓台灣茶飲喝來的味道真的不一樣。

出國日遙遙無期,就以異國美食來解憂一下吧!

#唐點小聚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美麗華百貨)(🚇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三號出口)
#電話☎️:(02)8502-53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6:00(最後點餐16:00)/17:00-22:00(最後點餐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