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蘭海角咖啡🍴-坐望太平洋的優閒時光

1 / 1

海洋好美,坐下來喝杯下午茶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最今超高人氣的台東海邊下午茶

餐點介紹👉🏻👉🏻👉🏻

自製西班牙燉牛肚-$225

覺得最好吃的一道,味道上很溫和,料也都燉煮得很入味,牛肚的口感也剛好,附上的麵包也可以配著醬汁一起食用。真心覺得麵包可以再多給一點,真的蠻配的。

香煎羊肉串佐優格醬-$225

羊肉本身軟硬偏中,但羊騷味有一點點,害怕的人就不建議點了,配上優格醬是還蠻清爽的,附上馬鈴薯塊🥔,超級夠味,一點點偏鹹。

班牙海鮮燉飯-$750

這道在網路上真的幾乎是大家必點耶,我和媽媽滿心期待的這道,但說起來,我真的覺得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大家都說超級好吃,但我客觀的評價,如果平常就有在吃頓飯的人,可能真的會覺得普普,雖然蝦子🦐和蚌是蠻新鮮的,肉質也很好,但整體CP值偏低,料也給的算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如下👉🏻👉🏻👉🏻

每份餐點都會再酌收5%的服務費呦,但我覺得也合理喇,畢竟環境也是需要維護的。

環境介紹👉🏻👉🏻👉🏻

真的超級美的,而且我記得如果有消費的話,好像就可以使用他的泳池喇,在裡面望出去就能看到太平洋,超享受的喇!!!

大家去台東的時候還會去哪些景點嗎,歡迎推薦分享喔,我快不知道下次該去哪邊玩了。

店家資訊

📮地點|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0-14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 0903-262-923

#美食#台北美食#台東美食#東河美食#都蘭美食#下午茶#台東下午茶#東河下午茶#海鮮燉飯#燉牛肚#海邊美景#都蘭海角咖啡#afternoontea#spanishpaella#popdaily#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