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特色冰店|有点氷kakigori 鹹奶蓋伯爵刨冰清爽又濃密 老屋翻新日式風情

1 / 1

有点氷kakigori, 這間位在中央公園與三多商圈捷運站中間的日式冰店,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從菜單中還有黑部立山時我就是忠實客戶了,這1-2年的時間內菜單也做了一些更動(還我黑部立山!),所以今天來介紹幾款常駐冰品以及曾吃過的季節限定刨冰。

伯爵少女

一碗堆的像小山高的細緻刨冰,頂層覆蓋了鹹香濃密的鹹奶蓋,冰體是伯爵茶磚,每一口都能吃到佛手柑的芬芳,店家還貼心的附上了煉乳與伯爵茶糖漿,當吃到中半部味道不那麼濃郁時就可以淋上,每一次點伯爵少女,我必加點手做珍珠,Q彈的珍珠搭配這款冰,吃起來就是伯爵珍珠奶茶的概念很速配,也可以增添口感。

滿分5顆星的話,這款的甜度約是3顆星,取決在煉乳加的量上,冰品本身不太甜歐! 

宇智金時

這款抹茶紅豆冰的抹茶醬吃起來是微苦的,搭配店家自主的綿密紅豆超幸福,抹茶醬的味道很濃郁好吃,抹茶控不要錯過了~

滿分5顆星的話,這款的甜度約是2顆星。

芒果冰-季節限定

芒果冰我個人覺得還好,印象不深,記得應該是金煌芒果並搭配芒果醬,整體吃下來就是好吃的芒果冰但沒有記憶點,highlight是加點的白玉!白玉Q彈有嚼勁推推~

這家冰店除了有常駐冰品外,隨著季節更迭也會有限定款,例如上面提到的芒果冰、冬季會有莓果冰(莓有良心超好吃!),也有其他的甜品像是表層焦脆的烤布蕾、厚片吐司、烤糰子等和一些飲品,用餐的環境很舒適,日式氛圍很祥和美好,是個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吃冰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