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厚冰涼的花生麻糬伴夏日—早點。手作

1 / 5

早點。手作

六月試營運期間就拜訪過的早點。手作,在正式開幕之後我就有一直默默關注他們的臉書專頁。
正式營運後,老闆推出了許許多多新品以及集點的活動,在每一處都能看見老闆對早點。手作的用心。
目前店內有店慶滿月集點活動,無論內用外帶只要你消費滿100元即可集一點❗️
集滿4點可獲得免費鮮奶茶一杯(可換手工豆漿、紅茶)
集滿8點可獲得一份免費 #超厚豬排吐司 (口味任選)
趕快帶著你的家人朋友一起來嚐鮮花蓮巷弄內好吃的熱壓吐司及帕尼尼!

🔸花生鮮乳麻糬吐司$50
鮮奶吐司內層抹上香濃花生醬,中間夾入店家使用純鮮乳自製的麻糬,還有特調花生粉跟花生醬完美融洽在一起。
這款新品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根本就是夏天的精神糧食,愛吃又擔心天氣熱的人真的要選這款‼️

老闆推出了太多新品讓我眼花撩亂,從菜單上就可以知道這間店被灌入了多少心血。
菜單上的各式新品真的很想一次點來全部吃吃看😂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但是運氣不好的話可是會搶不到位置的喔😅😅😅

☎️0937455639
📍花蓮市信義街73號(美琪烤玉米隔壁)
🕖07:00~14:00

#花蓮早餐#花蓮早午餐#花蓮美食#超厚豬排吐司 #手作熱壓帕尼尼 #花生麻糬 #花蓮巷弄美食 #沛沛吃粗飽 #沛沛食記 #먹스타그램 #먹방 #인스타그램 #instadaily #insfollow #ins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