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涼一夏 — 來碗綠豆沙!

1 / 5

拿綠豆!沙斯給!!

中忍考試之後就是要來杯清涼解渴ㄉ綠豆沙。

-

首先,從冰箱拿出一塊冰磚,用刨冰機做出挫冰

再從小一弟弟的衛生紙上偷幾顆綠豆(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把綠豆煮熟之後加點糖、香料與美好的味道

再一起跟挫冰挫挫挫,綠豆沙就誕生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hat is 綠豆沙?

綠豆,殺牛奶。

Mung Bean Smoothie

Fuel with greenness, without gas.

-

炎炎夏日,台中一中街的綠豆沙,是學生或是上班族的解渴聖品!

不說台中當地人了,有在台中唸書或是工作的人一定知道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專賣店。

點一杯綠豆沙牛乳。看著店員緩緩倒入牛乳,將綿密的綠豆沙扎實的挖入透明杯中,光在旁邊看就開始吞口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料實在,價格又親民的豐味綠豆沙,常大排長龍,勝過其他家連鎖飲料店了呢!

而現在除了台中一中店,以及東海總店外,在逢甲也開了分店,不用跑太遠排隊也可以喝到了喔!

-

頭家,來碗故事是一個吃美食聽故事的ig,我們希望能用食物跟故事串起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快來這邊找我們以獲得更多故事👉https://www.instagram.com/foodtaletaiwan/

#綠豆沙#草根豐味綠豆沙#台中美食#冰品製作#料理小教室#Taiwanesefood#foodstories#台灣美食#美食日記#foodillustration#漫畫#foodsketch#美食地圖#似顏繪#好吃好吃#mangafood#taiwanfoodgram#美食插畫#食物插畫#頭家來碗故事#foodtale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