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神戶果實】水蜜桃捲絕讚推薦

1 / 4

神戶果實( KOBE Sweets CAFE )

「將水果對身心的好處推廣給消費者」為宗旨,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微風南山3F。現場可以看到甜點師製作甜品的過程,正面一個偌大的甜點櫃,展示著美麗誘人的水果蛋糕。

水蜜桃捲/300元

海綿蛋糕包覆鮮奶油與大塊的水蜜桃,搭配起來清爽、清甜,味道簡單卻讓人回味無窮,是我三個之中最喜歡的一款。(當我們吃完時,這款蛋糕也售完了,建議大家早點到,才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甜品)

水蜜桃捲/300元 水蜜桃捲/300元

杯子層層蛋糕/99元

滿滿的水果與蛋糕的饗宴,水果的味道與蛋糕味道相互呼應,不會過於死甜,覺得還不錯。

杯子層層蛋糕/99元 杯子層層蛋糕/99元

神戶卡士達/180元

上下兩片海綿蛋糕中,夾著卡士達(不知怎麼沒想像中那麼卡士達,比較偏清爽無味,好吧 我是重口味),卡士達裡夾著草莓,蛋糕最上面是金黃焦糖。整體而言,沒有特別有記憶點,下次應該不會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戶卡士達/180元 神戶卡士達/180元

這家甜品幾乎都以水果自身的味道為主,不會過於甜膩,以最好的方式襯托出水果自身的美味,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附上一則小插曲:

因為我不想喝飲料,加上媽媽想喝的芒果冰沙賣完了,於是我就索性點了3個蛋糕。在等候上餐時,媽媽去了廁所,剩我一個人在座位上。

服務生A先是拿了2份蛋糕,並說明另一份等會送到。

後來,服務生B送來第3份蛋糕,他非常遲疑看向桌上兩塊蛋糕,在看向我(這人要一次吃3塊蛋糕嗎?),立刻確認起手上的訂單桌號。

「沒錯!我點了3塊蛋糕」

服務生B在錯愕中放下了第3份蛋糕。

神戶果實(KOBE Sweets CAF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3樓(微風南山百貨公司3F)

電話:02-2723-0559

FB:https://www.facebook.com/KOBESWEETS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