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門 :: Powder Workshop|超可愛杯裝造型美祿山!脆皮麵包鹹食甜食都好吃!


1 / 9

-


:::  Powder Workshop  :::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25號
■ 09:00–18:00(週二公休)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美祿山 $170
・黑糖奶油焙茶 $170
・紅豆奶油脆皮麵包 $120
・雞蛋沙拉脆皮麵包 $130

洗版IG已久的Powder Workshop,我們也來了!

最為大受歡迎的就是這杯外型超級可愛的 #美祿山 ,杯子外緣的不規則形狀是以沾上巧克力醬,讓它慢慢融化而成的,我們疑惑了好久到底可不可以吃,店員來幫我們解答,是可以的!送上來時,上方會灑上滿滿的可可粉,和鮮奶融合後,喝起來有點像是美祿加上麥芽的口感,甜度固定不能調整,好喝但小小一杯,喝完可能會有點意猶未盡!

好友點的黑糖奶油焙茶,口感也很是獨特,苦韻濃厚的焙茶沾染上方的黑糖奶油,口感變得滑順好喝!

另外麵包是由我們相當喜歡的 @moon_baking 製作,吃起來真的是酥脆的口感,鹹食蛋沙拉和甜食紅豆奶油都非常好吃,前者還會附上些許生菜,後者則和美祿山一樣是招牌,很有冰火菠蘿油的感覺(?),不過比想像中還小,正餐吃不太飽,比較適合作為點心啦。

-

滿久之前就有不少人向我們推薦過這間咖啡廳,這天趁著平日休假,和好友來到東門,就想到了這裡。

雖然是平日中午,店內大概也有八成滿,不少人帶著電腦來工作,氛圍的確合適,真的很安靜,如果沒有客滿的話也不會特別限制用餐時間,對想找個地方做事情的人來說應該會是個好選擇。

Powder Workshop店裡寬敞舒適,和好友坐在吧檯座位,近距離地看到 #美祿山 的製作過程,小小一杯真的很可愛。那天不像今天台北是暴雨的陰暗天,天氣很晴朗,採光極佳的店內相當明亮,雖然餐食的價錢稍高、份量偏小,但總歸是很舒服的空間,加上和好久不見的友人相聚,讓一切都變得更美好了一些。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PowderWorkshop#台北美食#東門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安靜咖啡廳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大安區美食#台北小吃#永康街美食
#台北早午餐#永康街#東門早午餐#東門#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