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紳士茶飲GATE

1 / 1

不能錯過的經典大門,當然也是網美必拍。

紳士茶除了因應節慶的期間限定佈置,讓人印象深刻外,平常非節慶期間,也十分好拍。

特別是露營區,營造的超有露營感,不能真的去露營,來這也很不錯喲,

#全英式早午餐 $200

很符合英式風格的早午餐,雙蛋真的很浮誇,燻腸的煙燻味很濃厚,但超好吃,兩大條的培根,看起來油亮油亮的,就是要這樣才好吃。靠的外酥內軟的吐司,吃起來好滿足。

晚餐時段可以吃到早午餐,其實很可以耶,份量不會到一般晚餐這麼多,但份量也很足夠。

#日不落帝國三明治 $199

使用丹麥吐司的三明治,吃起來就是比一般吐司更是加倍好吃,口感上更為豐富,豐富的配料,吃起來飽足感十足,但負擔卻很低,適合想輕鬆吃飽飽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式下午茶 $299

階梯式的擺盤呈現十分吸睛,4樣甜點的份量,看似很少但也很夠,口味上每一種都好好吃,再搭配上一杯熱茶就完美了,甜點的種類則是以當天提供為主。

#檸檬蜜漸層飲 $119

紅色漸層感,看起來超美,喝起來有檸檬的香氣,經過蜂蜜調和過,酸度只剩下微微酸,後味則是淡淡的蜜香,這是一杯怕酸的朋友也能接受的飲品。

#重乳黑糖珍珠 $129

珍奶就是要喝黑糖!乳香搭配上濃厚的黑糖香氣,珍奶控肯定愛上的好滋味,Q軟有嚼勁的珍珠,咬起來很過癮。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100/人

用餐時間:90分鐘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8號2樓

營業時間:09:30~20:30

周六、日:09:00營業

電話:04-2225-9527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