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 】2020新上榜必比登美食|萬華西街夜市菊花肉麵 -『 昶鴻麵點 』

1 / 5

2020必比登美食新入選的店家- 昶鴻麵點

在華西街夜市最底的小攤,就在也是獲得必比登的「源芳刈包」及「小王煮瓜 」的同一條街上。一條華西街就有三家獲選,或許可以來一趟華西街必比登美食之旅!

位於華西街最底的「昶鴻麵點」,原為中午11:45分營業,但近期有公告改為中午12:00點開始。

✔️菊花肉麵 $80

菊花肉是豬的嘴邊肉,吃起來較為嫩。比較特別的是菊花肉麵的湯頭加了老嫩薑及韭菜,濃郁湯中帶薑的香氣。麵條是白麵,炎熱夏天吃這碗熱湯麵,還是被暖了胃,冬天吃應該更舒服。

✔️招牌湯麵 $70

有一顆黃金蛋及一片排骨的湯麵,看起來很豐富的一碗麵。排骨的肉質偏紮實有嚼勁,湯頭與菊花麵完全不同,少了薑的香氣,比較清淡,麵條是黃麵。

✔️黃金蛋$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半熟蛋黃的愛好者,這顆黃金蛋的蛋黃不會太生、太熟,太鹹,就是剛剛好的味道及熟度。有點濕潤的蛋黃,在嘴裡化開,滿足。

✔️白斬土雞 $60

看似是雞胸的部位,吃下去意外的軟嫩有汁,令人驚艷,一小份肉的份量不算多。

✔️肝連肉 $60

吃麵一定要配小菜,想吃肉的時候就會點一份肝連肉。是豬的肝臟上面的一塊肉,內臟中唯一塊瘦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更多詳細資訊 👉🏻   https://circleting.com      

🔆 FOLLOW THIS +++  INST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昶鴻麵點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5 號

☎️電話:0982-187-604

⏰營業時間:12:00-售完為止(週六日公休)

🤤更多美食分享👉🏻 #Circle美食地圖 #circle台北地圖

#必比登美食#2020必比登美食#2020必比登#BibGournand#台北美食#萬華美食#台北小吃#萬華小吃#昶鴻麵點#菊花肉麵#黃金蛋#台灣小吃#街頭小吃#taiwan#streetfood#soupnood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