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 】2020新上榜必比登美食|萬華西街夜市 『 源芳刈包 』

1 / 5

📍源芳刈包

2020必比登美食新入選的店家-源芳刈包。

在華西街夜市最底的小攤,就在也是獲得必比登的「昶鴻麵點」及「老王煮瓜」的中間。一條華西街就有三家獲選,或許可以來一趟華西街必比登美食之旅!

.

源芳刈包」只賣刈包、四神湯及其湯品。

軟白的刈包本身並不會黏牙,十分鬆軟。

主角完整的一大片三層肉,瘦肥勻稱,肥肉入口即化,並不會覺得過於油膩,與花生粉及酸菜成現一種不可以缺少的鐵三角。

酸菜鹹度剛好,不會味道過重搶走了五花肉的風采,它完美的襯托整個刈包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了一碗小肚湯。薏仁及中藥材的清香,內臟類沒有腥味,不吃內臟的喝了好幾口,用料也非常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更多詳細資訊 👉🏻   https://circleting.com

 🔆 FOLLOW THIS +++  INSTGRA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必比登美食#2020必比登美食#2020必比登#BibGournand#台北美食#萬華美食#台北小吃#萬華小吃#割包#源芳割包#台灣小吃#街頭小吃#台北#台北美食地圖 #台北必吃#萬華區 #萬華景點 #必比登推介 #必比登推薦 #必比登名單 #必比登台北美食

#必比登推介夜市小吃 #必比登2020 #taiwan#streetfood#soupnood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