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必比登推介!范記金之園草袋飯,台中必吃天龍排骨飯

1 / 3

身為台中人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便當店,一個排骨便當$130只有肉、飯與少量雪裡紅醬菜,硬生生是其他家的兩倍,依舊讓我魂牽夢縈,每次回台中一定要回訪。不囉唆馬上來介紹餐點~

酥嫩雞腿飯 $130

整隻雞腿已經去骨了,大家放心大口大口的啃,雞腿裹上薄粉下去酥炸,熱騰騰的還沒上桌就能聞到香氣,雞腿肉有醃過,完全沒有肉腥味,但醃料很淡單吃不會太鹹,配飯剛好。

白飯+雪裡紅醬菜

因為這個白飯太好吃了,它值得特寫。粒粒分明的白飯非常的Q彈,就算在減肥也能一碗全部吃完的那種美味,上面的醬菜不會死鹹並帶有獨特的香氣很下飯。

香酥排骨飯 $ 130

排骨肉算厚實,粉裹的薄,一口咬下同時吃到酥脆與飽滿的肉汁,排骨一樣是去骨的可以放心地大口咬,而炸得香噴噴的骨頭也有附上,骨頭上的肉與飽滿的脂肪,喜歡啃骨頭的人肯定超愛!

炒青菜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便當中沒有青菜,所以當天點了一盤,原本以為就是炒青菜,但沒那麼簡單,這是一盤有鍋氣的炒青菜,如果是兩人以上一起用餐,強烈建議加點一份,不點會後悔。

這次回訪金之園發現味道沒變,就像小時候吃到的那樣,台中很多老店雖著時光流逝好味道也不在,真的非常慶幸金之園還是一如既往的美味,當然也是一如既往地要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