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瑪嘻大韓食堂 MASIDA

1 / 1

[瑪嘻大韓食堂MASIDA]

「瑪嘻大」取韓文맛있다 好吃的諧音。開業已經一段時間了,口碑很不錯。

前一晚深夜,看到小姑動態說好想吃豆腐鍋跟辣炒年糕,身為吃貨,一不小心也被點燃,有夠把持不住的

結果我居然隔天中午說要去吃韓式料理,還把正在賴床的小姑硬是叫起床!!!真是好有行動力(強人所難吧)

餐具茶杯是古銅金的顏色,很美很有質感。

三種小菜,可續盤。

部隊鍋

滿滿的料,還有韓式拉麵,是靈魂啊靈魂!! 上桌後店員還會先問:需要拍照嗎? 很專業值得讚賞!!店員時不時會過來為我們料理部隊鍋,慢慢地煮著煮著,火辣辣的鮮紅色滿了整鍋,吃起來好過癮,口味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炸雞-蜂蜜芥末醬口味

是好吃的炸雞,不過記憶點不大,感覺韓式炸雞還是要甜甜辣辣的才有感覺

韓式冷拌麵

好喜歡這一道,酸酸甜甜辣辣的,冰冰涼涼很開胃很清爽。麵條雖然是細麵,但很Q彈呀👍

最近一直在找尋這一味,瑪嘻大的拌麵擄獲我心!大爺還說下班可以外帶回家吃👍

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韓式料理了,這次來瑪嘻大真的吃的好開心~連啤酒都開了呢!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807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49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7 349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