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咖啡廳推薦】| Fly cafe|

1 / 9

    

📍Fly cafe

/

☕️ · 西西里咖啡(小) $130 🌕🌕🌕🌗🌑

☕️ · 拿鐵 $140 🌕🌕🌕🌗🌑

🍰 · 肉桂捲 $90 🌕🌕🌕🌖🌑

🍔 · 鮪魚餐包三明治 $150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號稱全台北最好吃肉桂捲!

最近好像得了一種不會拍照的病(?_?)

喜歡肉桂捲的朋友一定都知道Fly's Kitchen,但Fly's Kitchen已由Fly cafe老闆的親戚經營,菜單感覺差不多。個人覺得這間雖然好評很多,但去之後有點失望!

西西里網路上推爆但我覺得,超還好!檸檬有股苦味應該是檸檬皮,拿鐵奶味重咖啡味很弱。

肉桂捲表層酥、內部紮實的麵包口感但有點乾,肉桂味沒很重(我自己沒有很喜歡肉桂但可以接受)最棒的是加上核桃的口感還不錯,畫龍點睛的感覺。鮪魚三明治很特別,加了顆粒花生醬、芹菜、紅蘿蔔還有墨西哥辣椒,不喜歡太辣可以請店員拿掉,雖然特別,但吃起來普通,芹菜還是有點格格不入,且兩個人一起吃應該蠻尷尬的(到底該怎麼咬)

整體:雖然不太常吃肉桂捲,但這家沒有想像中這麼好評,還不錯可是不驚艷,可能期望太高,咖啡也普普,缺點份量不大且稍貴還有限時,但因為平日沒有坐滿就待了很久,如果想嚐鮮試試看也是可以去,因為真的蠻多人推的!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三公休)

📍交通:捷運 #信義安和站 走路約7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時1小時(沒客滿沒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14個座位

/

💡 愛的時候,所有缺點都是優點;不愛的時候,這一切都將成為致命傷。— 怪胎

/

    

#taipeicoffeeshop#taipeicafe#taipeifoodi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信義安和#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美食#台北甜點#肉桂捲#信義安和咖啡廳#fly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