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咖啡廳推薦】| 點二咖啡|

1 / 9

               

📍點二咖啡

/

☕️ · 黑糖卡布 $155 🌕🌕🌕🌕🌗

🧊 · 點二特調奶茶 $150 🌕🌕🌕🌑🌑

🍰 · 法式吐司 $120 🌕🌕🌕🌕🌕

/

📍- 隱身公寓2樓木質調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久沒遇到平日也要排隊的咖啡廳,14:00營業,13:40抵達成為排隊開頭,上去前數了一下總共10個人在等,圖最後一張就是剛上去全滿的樣子。雖然真的很扯!但環境氛圍光線很棒,木質調風格、古樸擺飾,坐窗邊還可以從半開的百葉窗隱約看飛機正飛上空!

黑糖卡布,使用鮮乳坊的牛奶,奶香咖啡香濃厚,會想再點一次!點二特調奶茶,這杯菜單上沒有,想看一些隱藏版飲料要關注ig粉專。上面奶泡占了一大部分,自製糖漿的味道難以形容,但我覺得普通,沒有到很濃的一杯有點甜奶茶。

法式吐司,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法式吐司!外表有點吐司旁邊酥酥的,中間鬆軟,上面放著迷迭香點綴,一上桌有香料的味道,超好吃一定要點!

整體:在食物和飲品上都很用心的一家店,環境清幽、很舒服,但座位不多,且剛上去點餐要快點排隊,飲品只有一人製作會等比較久,剛開店到達的民眾選好位置可以考慮直接衝去點餐(如果沒有選擇障礙的話)那天大概17:00就沒什麼人(才有機會拍到沒人照片),下午晚點去比較不用等,最大缺點就是交通真的不方便!啊對!店狗很可愛但人少好像才會出來!其他注意事項細節可以看他們的ig粉專~

📍營業時間:14:00-20:00(休息日看ig粉專)

📍交通:捷運 #行天宮站 走路14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22個座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那時候,也許只要你一個輕輕擁抱,我就願意和你一起白頭到老,但你只是輕輕問好。— 張西

/

       

#taipeicoffeeshop#taipeicafe#taipeifoodi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行天宮#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美食#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行天宮咖啡廳#讀書咖啡廳#點二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