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子

1 / 9

#附上影片介紹
🌟菜菜子🌟
是一家以蔬果為主的餐廳,主打每日提供多種水耕生菜可以自選組成自己的木盆沙拉,還有多種湯品可選擇~

裝潢擺設很卡哇伊,一走入室內,復古又不失時尚感的裝潢設計,讓人能在這裡舒服地享受餐點〜清甜爽口的蔬果沙拉玻璃櫃映入了眼簾,店內有兩層樓,空間寬敞明亮,
每個角落都很好拍呢~

主食我們選了~
#酥炸鱈魚香橙奶油義大利麵 $240
金黃誘人的嫩煎酥炸鱈魚,保留精華鮮甜口感,Q嫩不乾柴,一旁還有配料豐盛又營養,想吃得健康無負擔,就來份嚐嚐看吧!

#炙燒雞胸番茄九層塔義大利麵 $230
新鮮炙燒雞胸番茄香氣十足,嚐起來柔軟濕潤和義大利麵相互交融,精華美味非常清爽好吃!

#經典培根奶油蛋黃義大利麵 $220
每一樣料理都給人滿滿的味蕾驚喜,這道超經典用料新鮮又十分入味,擺盤華麗,怎麼拍都好有意境!

#沖繩山苦瓜辣味豬肉義大利麵 $230
大飽口福的機會來囉! 透過調理將苦瓜特有的香氣逼出,擺盤上清爽配料,再加上一點辣味, 帶有嚼勁的豬肉,在咀嚼之間不只品嚐到原有的清甜及濃厚鹹香,更是添抹了一層獨特風味呀!

#蒜味優格炸雞翅配手作漬物 $150
白嫩嫩的多汁雞肉,大口咬下,香熱肉汁馬上流入口中,鮮甜味美,份量十足,CP值超高,完美詮釋出銷魂又涮嘴的風味!😍😍

飲品選了~
#葡萄柚氣泡飲 $90
#檸檬氣泡飲 $90
#梅子氣泡飲 $90
#冰拿鐵 $100
#手煮焦糖地瓜雪泡 $100
氣泡水口感爽口,冰拿鐵也非常好喝,
手煮焦糖地瓜雪泡口感超特別,值得品嚐一番。

#自己的沙拉自己選 $200
(可選6種蔬果、1種肉、2種醬汁)
➕$100升級小套餐飲品、優格、麵包
加入多樣蔬果交織出這繽紛的色澤,細膩醬汁勾勒出濕潤口感,香氣四溢,再搭配靈魂主角雞腿肉入料,嚐起來軟Q又多汁,讓人直呼好滿足 !沙拉看似簡單,卻不失口感豐富度,以多種新鮮蔬菜為基底,不僅視覺上更繽紛可愛,吃起來也很清爽,讓您輕易達到每日五彩蔬果的目標。

#菜菜子好湯套餐 $250(可選2碗小湯)
附上麵包或米飯、小菜
一上菜我們看到覺得份量超足夠,還可以續湯一次,用料超豐富,沾著麵包吃也很有飽足感,CP值超高~❤️❤️❤️

在宜蘭,很開心可以吃到如此美味、CP值高,還很有人情味的一間店,一同來到宜蘭體驗美好的用餐時光吧!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fCJeM4/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菜菜子》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長春路118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3-931-2151
📍‪低消 $100/人

#菜菜子 #宜蘭美食 #清爽沙拉
#美食 #宜蘭 #健康 #水耕蔬菜木盆沙拉
#自製濃湯 #PURIN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