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湯棧|當西式火鍋遇上中式牛肉麵!法式澄清湯佐高山茶葉,火鍋也能滾出新滋味!

1 / 1

會不會太潮?吃火鍋也能配牛肉麵!😲

麥湯棧把西餐的料理手法融入火鍋當中,加上老闆曾擔任飯店西餐主廚,除了食材講究,連擺盤也很有自己的風格。有趣的是,這裡還有賣「牛肉麵」!看似不搭嘎的組合,卻意外成了棧內亮點。

餐點都採個人套餐,另附飲料吧無限暢飲。火鍋菜盤甚至請出「阿嬤界的LV」茄芷袋助陣,以前婆媽的買菜小幫手,巧變餐桌上的趣味梗。

⠀⠀

牛肉麵提供紅燒及清燉兩種湯頭,可選粗麵或細麵,而且加麵也不用錢!想吃牛腩、牛腱、牛筋或牛肚都能客製化,我們選了半筋半肉的牛腱,肉嫩有嚼勁。湯頭香氣濃郁,搭配不易煮爛的粗麵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茶韻採用「法式澄清湯」的做法,用大量雞胸、蔬菜熬出琥珀色的透亮湯頭。建議第一口先品嚐雞湯的內斂原香,沸滾後再倒入高山茶葉,帶出另一層香韻。

亞三叻沙是馬來西亞檳城的道地風味,加入大量蝦膏熬煮,滿屋子都是它的味道 🤣 喝起來濃郁酸爽,跟冬蔭功的感覺惟妙惟肖。

——————————————

🔍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9號

☎️ 04-22210322

⏰ 11:30-21:30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❶ 用餐時間90分鐘、每桌低消$128

⠀⠀ ❷ 共鍋限 2 人

⠀⠀ ⠀⠀120cm 以下酌收清潔費$50

⠀⠀ ⠀⠀120cm 以上酌收共鍋費$150

⠀⠀ ⠀⠀以上皆可折抵消費

⠀⠀ ❸ 於google map寫下評論

⠀⠀ ⠀ 可免費升級當週主廚推薦強打湯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082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麥湯棧 #麥湯棧 #茄芷袋 #澄清湯 #西式火鍋 #清燉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復興路火鍋 #台中東區火鍋 #台中火鍋 #台中東區鍋物 #台中鍋物 #台中東區牛肉麵 #台中牛肉麵 #台中火車站美食 #台中東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