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iink Cafe|東區潮打卡!藏不住的少女心,浪漫粉色咖啡廳快閃來襲!

1 / 1

期間限定!東區出現快閃潮粉咖啡廳!🤩 整間 piiink cafe 都洋溢著夢幻的粉紅色!兩層樓的滿滿佈景,等你各位來拍好拍滿!

提供咖哩飯、舒芙蕾、雞蛋仔等餐食,還有 4 款以莓果類為主角的飲料。

舒芙蕾現點現做需要等一段時間,吃得到蛋香,不過口感偏黏了點。如果喜歡濃郁口感,可以試試草莓歐蕾。莓好心情就是綜合莓果氣泡飲,酸酸甜甜很消暑。

⠀⠀

piiink cafe 快閃店只營業到九月中旬,門口還有超萌的巨型公仔「粉騎怪」,想朝聖的朋友可得把握時間呦!(,,‧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17號

☎️ 02-27766296

⏰8/18-9/13 期間限定

⠀⠀平日 14:30-21:30

⠀⠀假日 14: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在關店前 1 小時

💰❶ 內用時間 90 分鐘

⠀⠀❷ 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❸ 酌收 10% 服務費

——————————————

*20200826*

#百味生活 #WhatThePink #PiiinkCafe #Eeeeeats #FoodPhotography #Foodie #Delish #goodvibes #taipei #網美咖啡廳 #台北美食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