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富田和牛燒肉

1 / 1

隱身在重劃區中的超平價個人燒肉店,供餐是以套餐方式提供,套餐分為單人、雙人、三人,主要還是以牛為主,當然也有海鮮與豬肉,兩種提供不吃牛排的朋友可以作為選擇。

店內座位數相當多,雙人~多人都有,可以符合各種座位需求。

每桌都有附上佐料,可以依照自己需求添加,個人小烤盤很精緻。

套餐有什麼

可說是十分豐盛的套餐,有手卷(五選一)、沙拉、小菜、味增湯、豬肉、甜點、飲料(六選一),喜歡吃辣的朋友,則建議加入些七味粉,香氣更加倍濃郁。

手卷這次選擇的是蝦手卷與蝦卵手卷,兩種都好好吃,好想再續兩個來吃吃。

白飯的部分非常推薦加入溫泉蛋攪拌後一起食用,非常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上選A5和牛 $699

套餐主角主角A5和牛,個人小烤盤除了有自己烤肉的樂趣外,還能依照喜好調整喜好的熟度,他們的和牛很推薦5分即可食用,吃起來很軟嫩,又是幸福感滿分的美食,隨餐附上的鹽昆布搭配牛肉吃也很美味,桌上也有玫瑰鹽與現磨胡椒粒,可以自行搭配。

自己烤的和牛,就是不一樣。

#海鮮總匯套餐 $499

海鮮套餐有滿滿的甜蝦、生蚵、干貝,這些都是生食等級,小卷部分需要烤至全熟食用,海鮮部分,新鮮度很足,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海味與海鮮的鮮甜,海鮮控推薦。

蝦子與干貝一同烤,看起來好美味。

豬肉部分,不會太過的油膩,很好吃。

本次品嚐到的甜點是咖啡凍巧克力蛋糕,意外的蠻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服務費:1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三街61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30

電話:04-2422-93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