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x秘食

1 / 5

太陽曬屁股早午餐系列 ⋯⋯⋯
[台北•士林區] MISSx秘食
-

最美的風景,不在終點,而在路上;最美的人,不在外表,而在心裡。
讓人生所有的遇見,都成為一種美好!
—網路語錄

📮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88號
🚇捷運劍潭站
📞02-2883-5250
⏰09:00~17:00

餐點
🔎秘食特拼盤 $239
(雞腿排、美式炒蛋、3片起司法國麵包、薯條、沙拉、小杯飲料)
閨蜜拼盤 $229
(舒肥雞胸肉、薯泥蛋沙拉、牛蕃茄、薯餅起司蛋、法式吐司、沙拉、小杯飲料)
茉莉奶蓋(S) $60
覆盆子草莓(M) $65

士林蘆洲林口都有分店的歐美風平價早午餐,還有與外送合作,不用出門也能享受同等待遇的美食呢!
上桌時一大份嚇一跳,有夠澎湃的!
雞腿排現煎大概10-15分鐘左右,不油不焦酥酥脆脆,嚼出鮮嫩多汁的肉香味!
再搭配著烤的微焦帶點鹹味的法國麵包,讓人饞涎欲滴、允指回味!
覆盆子的微酸、草莓的清香,雖是茶包,沖泡出來的茶香味,讓人清爽萬分!
#臺灣 #美食 #台北 #台北美食 #elle愛吃貨 #foodie #popyummy #相機食先 #taipei #taipeifood #popyummy台北 #instafood #igfoodie #taiwanesefood #taiwanfood #breakfast #brunch #vscofood #捷運美食 #劍潭 #劍潭美食 #士林 #士林美食 #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 #歐美風 #秘食 #miss秘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