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商行 |高雄最強早午餐!一訪再訪的好味道,手做餐點吃到凍抹條

1 / 1

住在高雄7年,吃過無數的Brunch,唯一讓我一訪再訪、四季都想吃的就是這家超高人氣、老牌的早午餐-李氏商行 Lee&Daughter!沒有花俏的擺飾與裝潢,只有用心的手做餐點好滋味,不囉唆直接上圖!

青醬雞肉手撕麵包-冬季限定

這款超高人氣的餐點是冬季限定款,因為太熱門了,還有雙胞胎-德式香腸青醬手撕麵包,兩款基本上差在肉品不同而已,這兩個餐有多熱門?熱門到夏季有時候會快閃復刻在限量外帶餐點中,每次復刻我必吃!

軟Q的麵包搭配自家熬煮的青醬真的無敵,雞肉藏在麵包裡覆蓋在起司下,一口咬下超幸福超滿足,旁邊的沙拉菜葉很新鮮,口感爽脆,加上菜的總類很多,除了常見的生菜還有香氣獨特的芝麻葉與蘿蔓心,吃起來一點都不單調,沾醬吃滋味豐富、不沾醬能解膩。

我的吃飽飽-常駐菜單

這款是店內的經典餐點,大飽飽餐是真的會吃到非常飽!餐點內容有一大份的沙拉、店家自製原味吐司、太陽蛋、一小份自製黑木耳露或優格,你以為只有這樣?太陽蛋底下藏了一片超~~~~~~~好吃的法式吐司,份量比旁邊的吐司少,但我覺得是這份餐的靈魂,均勻吸滿蛋液的法式吐司煎得恰到好處,不是那種敷衍的蛋液你懂的。

煙燻鮭魚奶油蛋捲-常駐菜單

餐點內容有手做吐司兩片、奶油滑蛋、煙燻鮭魚,奶油蛋非常滑嫩好吃,搭微鹹的煙燻鮭魚一起吃很適合,生菜的份量比其他餐點少一點,李氏商行的餐點幾乎都含有大份生菜,所以這份很適合不愛吃生菜的人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格蕾特-常駐菜單

如果覺得上面幾款都略微油膩,那這道應該超適合你!餐點包含自製優格、穀物、果乾、黑糖,搭配一小碗的水果沙拉,與一塊塗上奶油香烤過的自製司康、半杯有機葡萄汁,貨真價實的輕食,不油膩超清爽,一份吃下來卻絕對會飽!唯一美中不足是司康沒有果醬有點單調,我自己會額外加點蜂蜜肉桂或果醬來搭配,吃起來更快樂。

酪梨蝦蛋-夏季菜單

這是2020夏季菜單中的餐點,內含半個酪梨、鮮蝦、沙拉與煎到酥脆的培根和自製麵包一塊,酪梨給的超豪邁阿,是對切去籽、完完整整的半個!特別適合飲食控制中的人點,優質脂肪、優質蛋白,大量的纖維與不算多的碳水,營養滿分!

脆皮女士

這款最近超熱門,有兩次專程去吃都撲空,兩片法國吐司加上火腿、鋪上莫札瑞拉起司火烤,表層淋上香濃的煉乳再加上一顆太陽蛋,是不是很邪惡又很美好,吃到完全忘記減肥是什麼~餐點內也有附上一份沙拉解膩。

李氏商行是一間用料很實在的Brunch,當季的蔬果、有機的食材,與不斷進修精進手藝的團隊,讓我一吃再吃了超過十次,如果要約朋友吃早午餐,肯定首推這間,面子跟肚子都能顧好顧滿。然後因為還有很多餐點沒介紹到,也許會在寫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