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sɪɴᴄʜᴜ】 原來『因為我愛你』不只是一句話,是一家店!

1 / 1

最近爆紅的店家『因為我愛你』位於新豐巷弄內的餐酒小館

附近是一般的住宅,所以記得控制音量別吵到鄰居啦!

汽車的部分要於建興路二段上路邊停車哦!

————— 往下滑前請先按下愛❤️

於一般住宅中稍微特別卻又帶點低調的風格,家附近有這樣的店好像也不錯,隨時隨地都可以去享受一個美好的悠閒時光!

     

店內走一個樸實簡單的風格,有趣的事是地板為「磨石子」,可是經典的地板材質,網路上有人說這是阿嬤家的地板,因此很少看見店家使用這地板,想必老闆要打造一個家的氛圍!讓來到這的顧客可以盡情的放鬆與享用美食!可是非常適合下午茶、約會的好地方呢!

  

餐點從中式、西式到泰式,可是多樣選擇,讓你從午後到深夜不用煩惱肚子餓!

據說假日還可以品嚐到老闆燒烤的美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當天已吃飽,所以只品嚐咖啡的部分,這兩款咖啡可是時下最火紅及便利商店很夯的咖啡!

🔸 400次咖啡

🔸 西西里咖啡

      

📍因為我愛你   Instagram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二段492巷12弄4號

* 全家新豐大興店旁巷子進去右轉再右轉即抵達

營業時間:15:00-01:00 ⚠️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Amelia_Lai ( 澎湖景點搶先看!)     

#歡迎追蹤分享 ❤️ #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Hsinchu #Xinfeng #HsinchuXinfeng #Cafe #coffee #BecauseIloveyou #with #dearfriend #Afternoon #Afternooncafe #chat #pictures #lightroom #camera #ulike #popdaily #popdailytaiwan #popyummy #popyummy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