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綻放的各式小小花朵— 花現雞蛋糕 🥚

1 / 5


_
講到雞蛋糕,就不得不說近年來出的各種口味!
比如:起司、麻糬啊⋯⋯等等的,不對,偏題了😅
要介紹的是新港街巷弄內小小一間的花現雞蛋糕!
除了最基本的牛奶原味外還有各種包餡的雞蛋糕😍
但是並不是只能吃到一種口味喔!
像我這種選擇性困難都想嘗試的人,老闆準備了混搭方案,等於50塊錢就能通通包軌
_
🔸牛奶原味 $35
牛奶原味就是雞蛋糕最基本的主角,花現的牛奶口味十分的軟糯,淡淡的牛奶香會在嘴巴散發開。
🔸混搭一份 $50
混搭就是除了奶油各一顆的概念😏
巧克力可可吃起來有醬的感覺,但是並不會很死甜;Oreo則是把餅乾磨成粉狀塞進雞蛋糕裡,酥酥的很像在咬餅乾。
黑糖麻糬我的特愛款,我超愛吃麻糬,所以第一個就吃掉了,黑糖麻糬的口感很Q彈不黏牙,加上它很融洽的融在裡面,一整個就很完美。
鹹的雞蛋糕則是德國香腸和鹹起司,說真的很害怕甜食吃的膩的人一定要混搭一個鹹的做綜合,不然會甜到胃不行!
🔸雙倍起司 一個 $20
雙倍起司讓我有點小失望,我以為他的起司雙倍會牽絲,可是現實並不是那麼美好,起司沒有牽絲也沒有兩者融在一起,就像唱了獨奏一樣。
_
它的雞蛋糕不會修邊,所以討厭吃邊邊的人要考慮一下!
老闆娘對顧客很好,而且有時候會多送幾顆。
除了以上的口味外,還有伯爵紅茶卡士達的口味,有興趣的人可以趕快去新港街嚐鮮~
說不定還會遇到老闆推出新品唷~
這次的雞蛋糕對我來說剛好75分及格,下次帶你們介紹古早味傳統雞蛋糕🥰
_
📍花蓮市新港街69號-2


#雞蛋糕 #傳統甜點 #包餡雞蛋糕 #巷弄甜點 #花蓮美食 #花蓮甜點 #花蓮下午茶 #花蓮巷弄美食 #花蓮巷弄甜點 #沛沛食記 #계란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