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記醬油雞飯 新加坡60年老店跨海來台

1 / 4


台中南屯·海記醬油雞飯
📍雞叉燒飯 $170

新加坡60年老店海記醬油雞,帶著獨創的人氣商品醬油雞來台,除了位於公益路的本店,在北中南的百貨也有設櫃。

#雞叉燒飯
可以選擇海南白雞或是醬油雞,醬油雞外皮Q彈有滷汁的鹹香,不過肉的部分比較沒有味道,要搭配沾醬食用,肉質可能是部位的關係偏乾一些。
叉燒肉雖是瘦肉但不柴,外層裹上濃稠帶甜味的醬汁,口味比較重。

特別的是主食是雞飯,單吃就很有味道。滿喜歡店內自取的附湯,用大量雞骨熬煮,濃郁帶點淡淡薑味。

肉的份量足夠,口味上中規中矩,比較沒有記憶點,但店內環境寬敞明亮,有別於以往對於燒臘的印象。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燒臘 #叉燒 #醬油雞 #台中晚餐 #貪吃瑋台中日嚐 #taichung #food #taichungfood #asianfood #popyummy #instagood #台湾 #台湾美食 #チキン #焼豚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追蹤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uuu100_foo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