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法月當代料理 LAFETE

1 / 1

法式料理,在台灣屬於較小眾的市場,而在一般人心中也是屬於高單價的飲食,法月目前推出套餐與單點,兩種供餐方式,不再是以純套餐方式呈現,在點餐的部分,更能讓大眾所接受,也更為親民,同時可依照,每個人各自的喜好與食量,來做更合適的配餐。

等候區也佈置的很美,連上方都有美美的乾燥花。

法式料理,當然用餐環境一定沒話說,相當的舒適。

小說明

餐點部分這次享用的是套餐,會依上餐順序,並且特別標記該品項是否為套餐專屬,如為餐點可以做單點,單點價格也會附上。

#法月手作麵包搭奶油 - 套餐

法式料理中最先入為主的餐點莫過於麵包了,好吃的麵包,會讓人更是期待接下來的每一道餐,熱騰騰的手作麵包,紮實的口感與嚼勁,特別是那越嚼越香的美味,總會讓人念念不忘。

#冰沙 - 套餐(圖中麵包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心芭樂打成的冰沙,喝起來淡淡果香,緩和主餐用完後的味蕾,再來享用甜點恰恰好。

#經典法式洋蔥湯 單點$230

濃濃的洋蔥湯,配上起司讓香氣上更為濃郁,喝起來有著淡淡的甜味,即使是不吃洋蔥也敢喝的好湯。

#貝卡牛肉蔬菜湯 單點$230

這道湯非常特別是採桌邊服務的方式,牛肉蔬菜凍、西芹絲、炸米粉,三種裝盛的湯碗中,於上桌的同時,淋上高湯,看起來好療癒,在法式料理中加入炸米粉,真的十分特別,湯品喝起來,意外的清爽,很推薦喝看看~

#法月華爾道夫沙拉 單點$300

使用了酸奶、大量生菜、綜合堅果、舒肥雞胸肉,最特別是加入紅酒魚子醬,這一道沙拉吃起來不論是口感或口味上都十分的豐富且多變化,每一種食材吃起來似乎獨立,卻又微妙的融合,十分有趣的一道餐。

#杜松子燻鮭魚與酪梨 單點$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很療癒很美的一道菜,煙燻鮭魚吃起來口感軟嫩,海味濃郁,與塔塔醬或酪梨搭配一起品嚐,創造出一道菜兩吃的方式,口味屬清爽的,吃起來有股清新感。一旁的粉末竟然是九層塔粉,據介紹,算是分子料理的一種。

#美國肋眼牛排 套餐$1380,單點$1080/$1480

採用的是肋眼心的部位,肉質吃起來紮實又帶有些微的油脂,很軟嫩美味,由於透過柴燒料理,吃起來多了股淡淡的柴燒香。配餐則是洋蔥圈與油封蒜頭、最後撒上芝麻葉紫蘇,看起來十分精緻, 建議先品嚐原味後,再搭配附上的海鹽、玫瑰鹽、芥末籽醬,更是別有一番風味。主餐還可選擇季節時蔬與牧羊人薯泥,二選一。

#香煎時令鮮魚佐番茄紅胡椒醬 套餐$1280、單點$980

這次品嚐的是鱸魚,厚實的魚肉,經過解說後,先品嚐一旁的使用磯煮配餐,透過先品嚐較淡的食材,再品嚐魚肉,透過讓味道,層層堆疊的方式,讓魚肉吃起來,更顯鮮甜,愛吃魚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香草舒芙蕾 單點$260

香甜的香草冰淇淋搭配熱騰騰又富有濃郁蛋香的舒芙蕾,真是美味可口,口感鬆軟綿密,真是為這整套的餐點畫上了完美的句點,舒芙蕾控必嚐。

#抹茶提拉米蘇 單點$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特別的提拉米蘇,使用分解式供應,非常特別,擺盤方式真是美麗,口感紮實,抹茶香氣濃郁,但卻沒有很多人不愛的抹茶苦味,是很適合大眾的口味。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電話:04-2252-16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