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甜蜜活動 山葳未來廚房 x ANGECHERI 愛情香水品牌聯名活動

1 / 8

清晨

一杯咖啡,甦醒了你

早安

拿鐵,我煮好了,再睡一下,等等一起吃早餐

撕去日曆

原來今天是七夕

回到床邊倚靠著

握住你手,靠上左胸,怎麼了,你問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讓你感受那不斷跳動的溫暖心動

將所有努力,交給未來的你

七夕

這一天,讓我們可以理直氣壯的「在一起」

—————————————

💗七夕情人節甜蜜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葳未來廚房 x ANGECHERI 愛情香水品牌聯名活動

活動期間:8/15-8-31

山崴的未來廚房

————————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早在網路上就已經久聞大名,但一直沒有機會前往品嚐,此次山崴推出七夕情人節套餐,便立刻決定出發。如其名「未來廚房」,創辦人高淇崴師傅與廚房阿翔主廚,對於食材的堅持及無限的創意與想像力,期望為顧客帶來無國界的創意料理,共享山崴想像的美食未來。

❤️七夕情人節雙人套餐 NT 1499+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開胃菜:蒜辣鮮蝦附佐餐麵包條

📝食材:朝天椒佐新鮮蝦子

主廚貼心的處理好蝦殼,先將麵包條沾裹醬汁,呈現微濕潤狀態,再搭配新鮮蝦肉,一口咬下,醬汁微蒜辣口感,搭配麵包條與蝦肉,非常好吃開胃。

📍湯品:海膽南瓜濃湯

📝食材:栗子南瓜/新鮮海膽

沒有看錯!南瓜湯上居然放了海膽!將切片麵包放上濃湯,再放上新鮮海膽,特別注意!由於海膽味道偏重,建議要搭配南瓜濃湯一起食用,主廚特別挑選栗子南瓜製作,不誇張,這是我這一生喝過最濃的南瓜濃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拉:甜菜根優格醬&和風蕃茄油醋

📝特色:蘋果甜菜根醬

沙拉蔬菜非常新鮮脆口,搭配甜菜根優格醬及和風番茄油醋,份量剛好,清爽開胃,非常喜歡。

📍麵包:雙色濃情巧克力可頌

📝食材:自製巧克力醬/香酥外皮

內餡是香濃的自製巧克力醬,麵皮脆口,一口咬下,濃濃巧克力香在口中擴散,平常不常吃麵包的我也完全被虜獲,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白醬雙色節瓜鮮蝦燉飯佐明太子

📝食材:綠節瓜/黃節瓜/明太子/白蝦/帕達諾起司

清爽節瓜、滿滿明太子與起司,巧妙堆疊出燉飯風味,口感多重極具層次,燉飯不會像有些店家是燉煮至軟爛,而是粒粒分明,咬的到米心的口感,非常好吃!這道菜真的是虜獲芳心的最佳餐點,可以貼心的幫伴侶手剝蝦,以往最怕遇到不新鮮的蝦子(超難剝),但這部份就不用擔心了,主廚特選鮮蝦絕對新鮮,手剝鮮蝦,虜獲他/她心!

📍主餐:「崴」靈頓牛肉派

📝食材:100%手工自製酥皮/牛絞肉/黃芥末/杏鮑菇/白靈菇

外皮使用自製酥皮包裹,看起來像極西式糕點,一口咬下,酥皮的脆口香氣,牛絞肉多汁濃郁,搭配切碎杏鮑菇與白靈菇脆與牛絞肉一起咀嚼,恰好平衡牛肉汁的濃郁,多了份清爽感,我非常喜歡這牛肉派口感,非常好吃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紫薯芋泥-只屬於妳/你❤️

📝食材:紫地瓜/紅酒/芋頭/鮮奶油/檸檬汁

塔皮酥脆,上層是使用檸檬奶油,內餡是使用紫地瓜與芋頭,我非常喜歡這酸甜口感,對了主廚還貼心的附上一朵玫瑰鮮花,可以獻給你最親愛的她/他。

飲品-濃醇奶蓋綠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享用七夕情人節雙人套餐,現場拍照打卡還可以參加抽獎

1獎:ANGECHERI 蜂蜜香水1組。(送完為止)@angecheri.loveu

2獎:40元抵用卷(當日現折,所有商品皆可使用)

————————————————————————

店家資訊

🏠店家:山崴的未來廚房 @shanweideweilaic

☎️電話:02-29392701

⏰營業時間:10: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270號

————————————————————————

分類標籤

地區:#豪吃台北

吃什麼:#豪吃創意料理#文山區美食 ————————————————————————

#山崴的未來廚房#taipei #taipeifood #taiwanfoodie #instagood #popdaily #food #foodie #popyummy #taipeifood #eeeeeats #like4likes #foodphotography #forkyeah #七夕 #情人節餐廳 #網美 #相機先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