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工廠內飄散著炸豬排香— HappyWood木樂炸豬排豬排

1 / 1

_

位在自強路及慈惠二街十字路口的木樂館,前身是生產原木的宏銘企業,保留了前身原木及日式的建築風格。

整個園區的空間差不多有花蓮文創園區四個館的大小,包含了停車、休閒、商品及餐飲四個區域。

餐廳的門口和停車入口是同一面剛好都在慈惠二街,騎車的人要注意不要跟我一樣騎過頭了!

如果你剛好來沒有位置需要候位,那麼剛好可以趁機逛逛他們的商品部以及園區環境,帶小朋友來的家長還可以讓小朋友在外面玩他們設置的積木增進親子互動唷🥰

⚠️低消一份餐點外加每人10%服務費

_

🔸日式唐揚炸雞套餐 $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一上來就是用木製的托盤承裝好,有兩道小菜、一碗味增湯以及重點唐揚炸雞。

小菜裝著的是胡麻醬淋的蘆筍及涼拌豆腐,豆腐咬下去非常綿密,蘆筍脆脆的搭配胡麻醬十分爽口。

還記得桌上本來就有附的壺和罐子嗎?我們研究好一陣子才知道罐裝的是沙拉的油醋醬,而壺裝的則是豬排沾醬。

將油醋醬倒入方便解膩的高麗菜絲裡,會讓你覺得不會只有單吃的尷尬,油醋醬的酸甜非常剛好,還會有淡淡的蜂蜜香唷🥰

重頭戲的唐揚炸雞炸的酥脆飽滿,皮薄但把肉汁都鎖在了裡頭咬下去你會品嘗到雞汁的鮮甜跟軟嫩的雞肉,要小心注意它超燙😂

喜歡吃酸的可以跟我一樣擠檸檬汁,喜歡辣的可以沾旁邊附的七味粉以及芥末醬唷!

白飯上點綴的紅梅有促進胃口的功能,讓你能夠一口扒飯一口吃肉吃不停!

🔸店內烏梅汁及水果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梅汁清爽酸甜,剛好可以消暑解渴!

他們店內附的水果水內有鳳梨、檸檬、小番茄及蘋果,超級特別的,喝下去不會有很雜的味道,反而是非常清爽的水果淡香,不知道是我口渴還是它太好喝了,害得店員一直來加水😅😅😅

🔸附餐甜點—荔枝果凍

荔枝味十足的果凍上面點綴著偏酸的鳳梨花,缺點就是甜點太小了😭荔枝果凍為此餐期點綴了完美句點。

_

來木樂館吃飯根本就是被朋友拖來的,但是卻有著意外的驚喜收穫。

很喜歡這種濃濃的日式風格以及檜木香氣,內用餐點時用餐的感覺是愉悅的,如果是我會很推上班族或親子家庭來吃飯🥰

📍 花蓮縣吉安鄉慈惠二街117-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happywood #木樂日式炸豬排 #花蓮美食#花蓮美食地圖 #沛沛食記 #沛沛吃粗飽 #치킨 #치킨스타그램 #먹스타그램 #먹방 #인스타그램 #instagram #instadaily #instafood #taiwanfood #ていしょく #からあ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