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街美食超便宜也超好吃😉

1 / 2

經過新竹市東南街上的幾家小店真的會忍不住被它們的可愛店面所吸引。一路上可以明顯看見兩家暖色木頭小店面對面遙遙相望,以及一間暖暖的小磚屋。

#小鵲
簡約的木系小餐車主打的是它的 #紅豆餅 #馬卡龍紅豆餅 有經典口味、當日限定和頭家私藏。
經典:紅豆、香草牛奶🥛、起司薯薯🍠
當日限定:每天都不一樣,每次去最期待的便是這個😍
頭家私藏:香草珍珠
每次都吃起司薯薯,熱騰騰的時候甚至可以ㄎㄢˊㄒㄧˉ🤤。不過這次點的是香草珍珠與它的經典紅豆。脆脆的外皮沒有多餘的澱粉,裏頭一半珍珠一半香草🌿卡士達醬塞的滿當當!珍珠沒有額外再加糖吃起來完全沒有罪惡感😜
#香草珍珠🌿 $20
#經典紅豆 $17

#玉蘭豆沙鮮乳 🥛
小鵲的對面也是ㄧ家同一風格的木頭暖色店面。其中的 #綠豆沙牛奶 #芋頭牛奶小芋圓 真的好吸引人,大大一杯價格卻好便宜!不得不說老闆是不是在佛系賺錢了🤣滿滿的綠豆沙和芋頭泥加的豪不手軟!不過綠豆沙牛奶🥛綿密的口感沒有半點豆渣,不過就是實在有點太甜了~因為它的甜度冰量是固定的。芋頭牛奶則可以調整冰度。
#綠豆沙 (大杯)$35
#芋頭牛奶小芋圓 $65

#鐵三角炭烤吐司
最經典的就是這家眾所皆知的炭烤吐司!它分成炭烤吐司以及柔軟吐司🍞每次去都是吃它的紅豆麻吉和芋頭口味,真的大推👍~紅豆麻吉最是令人百吃不膩!每次都愛把麻吉拉的長長的再吃下去😋
好啦離題了😅今天我點的是 #招牌肉蛋吐司🍞 #辣味肉蛋吐司🍞 佛系的價格卻可以吃到一大片炸豬排!酥酥脆脆的外皮一口接一口,真的沒辦法停下來!滑嫩的蛋與生菜🥬使炸豬排沒有油膩感!至於辣味肉蛋吐司,淡淡的辣味使其吃起來加倍清爽,它沒有很辣所以怕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
#招牌肉蛋吐司🍞 $55
#辣味肉蛋吐司🍞 $55

《店家資訊》
#小鵲 (紅豆餅)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122號
電話☎️:0968-825-60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2:00-17:00(週日公休)

#玉蘭豆沙鮮乳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127號
電話☎️:0968-750-60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1:30-19:30 (週日公休)

#鐵三角炭烤吐司🍞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128號
電話☎️:0903-556-65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1:00-18:30(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