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盡心亭

1 / 1

這是一家位在台中北區的拉麵店,可以說算是在這個地區很有名氣的店家。

店內環境有著滿滿的日式拉麵店風格,

不能出國的時期,來這吃吃拉麵也有出國的感覺。

#拉麵 季節限定 $260

這個口味是季節限定,份量的部分,沒有大小之分,湯頭鹹度可以調整,由於口味已是台式口味,蠻推薦選擇重口味,湯頭喝起來口感濃郁,淡淡的蝦味,完全不會過鹹,叉燒紮實的口感與濃郁的香氣,好想加點個兩份!麵條Q彈有嚼勁,很好吃。

#拌麵 辣味 $150

本來以為是沒有湯的拉麵,沒想到完全不是這樣,麵條與配料拌勻後,這個口味很可以!吃起來完全不辣但超香,伴隨著淡淡的胡麻香,一下就吃完了。

#秘製叉燒飯 $100/$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麵店的叉燒飯,叉燒以切丁方式呈現,讓叉燒又更好吃了,濃郁的香氣,紮實的口感,搭配白飯一起食用,不會像一般肉燥飯那樣膩口,反而很涮嘴。

#胡麻豆腐 $40

豆腐與胡麻醬真的是絕配,再加上些許的柴魚片,豆腐的軟嫩與胡麻的香氣,吃起來好開胃,柴魚更是讓口味更提升了!推薦必點小菜。

#日式炸蝦 $90

日式炸蝦,香酥的外皮,咬起來卡哩卡哩,也沒有油膩感,蝦肉飽滿,是個好炸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1:30~13:30

17:00~20:30

店休:週一

電話:04-2206-0356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