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x插畫]台南安平|Corridor Café

1 / 3

(這篇照片拍的不是很好,不過我最近買了相機,之後的照片應該就會好多了還請見諒捏(ฅωฅ *))

空間:

地點在大馬路旁很好找,入口在側邊,裡面空間蠻大的座位也不少,吧台也可以坐還有二樓,空間挑高明亮。

餐點:

9:00~13:00 +100元可升級套餐

(含濃湯、優格、起司地瓜、飲品半價)

單點加購飲品折30元

當天去的時候已經超過升級時間了所以我們都是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價格皆為單點價

  • 莓果燻鴨胸鹹派 200元
  • 花園草莓氣泡飲 130元

雖然說是莓果不過沒什麼莓果味(?)吃起來倒是有微甜感,鴨肉肉質軟嫩入口風味有層次,雖然吃到後面有點膩口,但配上氣泡飲解膩剛剛好,底下的草莓果醬不會死甜,酸酸甜甜剛剛好,不過可惜冰塊不能調整,我牙齒真的快凍壞ㄌ

我是鹹派控,本來是想點牛肝菌野菇口味的但是當天賣完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訪

  • 梅醬起司豚肉漢堡排 280元
  • 氣泡檸檬美式 130元

漢堡排超·好·吃!這道是男友點的,本來只是想試試味道好寫文章,因為我以前在美式漢堡店打工,說真的對漢堡排膩到不行⋯⋯抱著「漢堡排不都一樣」的心情品嚐卻意外的驚艷,這裡的口味偏日式,滋味溫醇順口,不是強烈的香料但是不無聊,有種小時候在吃兒童餐的感覺(?)很溫柔的味道,值得一試!

-

Corridor Cafe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51號

訂位電話:06-297266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00~18:30

*公休依臉書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吧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下午茶 #台南咖啡 #台南甜點 #咖啡 #甜點 #插畫 #圖文 #畫畫 #電繪#日常 #慵懶 #鋼筆#安平 #台南早午餐 #台南早餐 #brunch #咖啡店 #台南小吃 #台南必吃#coffee #dessert #coffeeshop #corridor #corridor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