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美食 joyfull 好吃的家庭式日式料理

1 / 1

在日本有時候也會去吃家庭料理吧

現在不能出國

只好來joyfull稍微解饞一下!

快來看有什麼特別的菜色吧~~

首先是他們的停車場 有專屬停車的地方真的很方便!!!不要去找車位也不用太擔心吃太久 停車費也可以吃一餐了!

餐廳內的飲料吧 裝潢的整體顏色大概是照片那樣

菜單第一頁 牛排漢堡排類的

還有定食的~分鍋類跟米飯!還有跟韓式結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日式料理一定少不了炸豬排、拉麵跟丼飯!!!還有一些小點心~

甜點類跟兒童餐也有 真的是超多種類的菜單!

週一到週六的午餐菜單 看起來是真的蠻划算的!

我這次跟家人點的東西剛好就有用到這個套餐組合~

8/16二訪的時候 有點下面的和牛壽喜燒鍋!請繼續往下滑!

8/6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家人點的豬排歐姆蛋咖哩

起司千層豬排咖哩: 一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起司的味道蠻濃的,但是吃久之後會覺得有點膩,加上粉裹的有點厚,所以後來索性把皮用掉直接吃肉。附的牛蒡絲小菜很下飯!以價錢綜合起來味道還是可以的~

還點了一個珍珠冰淇淋鐵鍋鬆餅:老實說,一開始吃下去的口感有點法式吐司的感覺,不是鬆餅的味道😂就是蛋跟麵粉混合在一起。不加迷樣的鬆餅,冰淇淋跟珍珠混合本來就是完美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16二訪 和牛壽喜燒鍋 先說一開始我覺得在這裡的和牛應該不是真的吧~但沒想到吃了第一塊肉之後,直接被驚艷到,真的好吃耶!!!而且我是不太愛太甜食物的人,這個壽喜燒的湯頭可以接受!!然後旁邊加點的大阪燒 請大家避開它⋯⋯我就不多說了

漢堡排跟角切牛排的組合餐,整體來說肉質蠻嫩,肉汁也蠻豐富~但如果是女生的話再加點白飯的套餐的話,應該會吃不完,因為我最後就是麵真的吃不下!

以上就是我去兩次大直joyfull的心得啦~

下次午餐晚餐不知道去吃什麼的話

就來參考我這篇去吃吃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68號

營業時間:09: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想看我更多美食or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的IG:etern.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