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半そば蕎麥麵】台北也吃得到日式素食蕎麥麵!

1 / 1

無法出國的日子,就來這裡找找日本的影子,二月半除了有很道地的蕎麥麵料理,連店外觀跟裝潢都像極了日本。

我們點了一個冷麵一個湯麵搭配著吃,山藥泥溫泉蛋蕎麥麵上面的山藥泥和溫泉蛋,讓蕎麥麵吃起來更加的滑順,中和了醬汁的鹹味,整體吃起來很清爽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

柚子香蕎麥麵我們選擇湯麵的吃法,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柚子香,喜歡吃辣的朋友加一點七味粉進去,增添了不少風味,兩碗麵我們都非常喜歡。

軟呼呼玉子燒真的是軟呼呼,煎的非常嫩又juicy,二月半真的滿足了我們想念日本美食和想出國的心情。

山藥泥溫泉蛋蕎麥麵(冷) $280

柚子香蕎麥麵(湯) $210

軟呼呼玉子燒 $16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月半そば蕎麥麵🔻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1號

⏰ 1:30–13:50, 17:30–20:40

📞 02-2563-8008

--------------------------------------

🌱更多即時蔬食餐廳資訊請追蹤@vege.datin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d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