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若草 媲美東京Herbs的水果千層!

1 / 3


台中西區·若草
📍綜合水果千層 $170
📍焦糖布丁 $80
📍莓果氣泡飲 $100

沒有招牌的若草藏身模範街小巷,儘管如此低調隱蔽,仍是吸引許多人慕名而來。店內低消100元不限餐點或飲料這點我非常喜歡。

#綜合水果千層
有葡萄🍇、香蕉🍌、金色奇異果、芒果🥭和綠色奇異果🥝,奶油看起來多,但非常輕盈且清爽,整份蛋糕甜度不高,也有水果微微的酸味中和,可以輕鬆吃完整份不甜膩。

#焦糖布丁
布丁可以說是店家的招牌,口感偏向紮實軟Q,輕輕咀嚼感受到布丁的綿密,焦糖漿微苦帶有些甜度,整體滑順濃郁。

#莓果氣泡飲
莓果漿酸甜吃得到顆粒,氣泡細緻持久,美中不足的是太小杯了,不太過癮,若是容量能提升會更好🥺

若草的甜點樸實,沒有華麗的裝飾,環境也是沈穩內斂,不論自己來或朋友談天都適合,點份甜點,擁有一個下午的愜意。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台中下午茶 #勤美甜點 #貪吃瑋台中日嚐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dessert #taichungcake #afternoontea #popyummy #instagood #台湾 #台湾美食 #ケーキ #プリン #デザート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追蹤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uuu100_foo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