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胖中】美食推薦-台南市熟鍋

1 / 1

那天飢腸轆轆,早就已經餓不可耐了,但是礙於想吃的店不是太遠就是沒開,於是就繞到了轉角的那間熟鍋。

說也奇怪,我還真的因為那家店面裝潢夠漂亮就決定要進去吃了(很膚淺)

他們是一人一鍋制,可以共鍋但是當然要收共鍋的費用啦!(費用好像是150喔)

裡面採用很多高級的肉類跟海鮮,甚至還有海熊蝦!當我看到海熊蝦真的嚇一跳,差點就點下去了,還好我有即時看看我的皮包。還好好的,乖乖地待在我的口袋裡,於是我拍了兩下給它安心,點了一個最一般的黑牛嫩肩,結果吃完居然回、不、去!(我身體的肉也是回不去)

好吃到我眼睛閃閃發光,差點把旁邊的人閃瞎(威~~

豆腐鴨血真的大推,畢竟我是很喜歡吃豆腐鴨血的人,有入味有軟嫩就有推XDDDDDD

那天的飲料的醋飲,真的好好喝啊!而且可以無限暢飲喔!只是沒有飲料機,喝完以後要親自跟服務員點,然後就會被換上新的一杯~那感覺也挺不錯的哈哈!

我是坐在吧檯,座位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我不是專業的美食部落客,我只是分享自己吃過的感覺跟感想,真的自己吃過好吃才有推!如果有推就會放在自己的美食收藏裡面。初來乍到不知道規矩,希望自己以後的內容越來越豐富圓滿!

畢竟吃熟鍋的時候我還真的沒想過自己想寫篇部落格紀念一下~~哈哈!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他們的菜單~~

我看到A5和牛的時候也是差點點下去,但是理智告訴我一定要找節日來才可以平衡!於是我還是忍住了!預訂了9/1號記者節的時候過去吃(記者到底跟我何干XDDDDD?)不是記者也要在那天假裝記者,只為了把錢包掏出來合理的吃和牛~~(被踢飛#

這裡分享的是我自己吃什麼以及好不好吃,如果有喜歡就多看幾次吧!ㄏㄏㄏㄏ(捏蓮花指笑著跑走~~

#聲明 除了中間的那張照片是我拍的以外,另外兩張在他們的臉書抓的~下次如果我覺得好吃要寫一篇介紹的話,在拍詳細一點好了XDDDDDD

台南市熟鍋-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東和路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 208 6551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10:00

#熟鍋 #居然還沒有打卡點 #好桑心啊

BY 默默入坑寫美食推薦文的申申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