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豬腳搭配涼麵 好味絕妙組合 《台北中山區|金香豬腳 涼麵》

1 / 1

偶然地看到了一張這家店的大腸&豬腳的合照,心中滿是興奮。

不過我本身並沒有很喜歡豬腳,我很怕肥肉啊(怕哭),但那滷大腸實在是令人食慾攻心啊。

剛好有個很熱愛台灣美食的日本朋友(大家不要擔心他是在台灣工作的日本人),就約他一起去幫忙吃豬腳吧(?)

📍金香豬腳 涼麵

不知道為什麼我找的店老是容易被錯過,我還走過頭(我是不會說我方向感就不太好的😂 。

不過就還好經過就會聞到陣陣的滷汁香味,所以雖然人會走錯過但尋著味道肯定是不會錯的拉。

🔺店門口

招牌上的菜單很明亮,廚台上也弄的很乾淨。

🔺灶台上的滷豆腐、滷蛋、筍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在切我們的腿庫肉齁

🔺滷肉飯的滷汁

🔺金香涼麵

這涼麵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麻醬味很濃,更甚至是蒜味也不濃,卻很清爽不厚重。搭配滷豬腳大腸我覺得味道剛剛好,這樣才不會兩種味道都重吃完負擔很大。

🔺腿褲&大腸的組合

你看看你看看~這顏色跟樣子是不是很欠吃。

大腸很軟Q且很入味,沒有奇怪的內臟臭腥味,整個處理得很乾淨。

下面的腿庫肥的地方沒有很多,所以我很開心的吃了好幾塊,肉很入味軟嫩豬皮也很Q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個人的餐

老實說滷豆腐滷蛋完全就是已經太普通了,整個風采都被大腸跟腿庫搶走了。

滷肉飯是日本朋友點的,他是說很好吃不過他每次都很誇飾所以我也是聽聽就好😂。

筍絲很嫩滑但有點太油了,覺得可以減點油,比較健康拉~

味噌蛋花湯這很台式也比較偏甜,一個不小心我還以為自己在喝甜酒釀加蛋花這樣的概念,嗯~應該就是臺南人的口味,我想我這樣說你就懂了🤣。

  

#金香豬腳涼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5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滷豬腳 #滷大腸 #涼麵 #榨菜涼麵 #麻醬 #滷肉飯 #豬腳 #腿庫 #大腸 #味噌湯 #蛋花湯 #滷筍絲 #滷豆腐 #滷蛋 #台北美食 #行天宮美食 #中山區美食 #taipeifood #taiwanfood #豚足 #noodle #taiwannoodle #pigknuckle #錦州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