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友百貨旁的平價義式料理

1 / 3


台中北區·灰房子義式料理
📍泰式粉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219
📍西班牙海鮮燉飯 $219
📍套餐-麵包、濃湯、蜂蜜冰茶 $69

中友百貨旁小巷一隅的灰房子,價格親民選擇也多,口味上除了傳統的紅白青醬,也提供例如泰式、咖哩等等的異國風味可以選擇。

#泰式粉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泰式粉紅醬是泰式+白醬,融合了泰式微微的酸辣還有白醬的濃郁,非常特別的口味,蠻有驚喜感的!海鮮的部分有草蝦、蛤蜊還有小章魚,美中不足的是小章魚細碎,口感上比較不好。

#西班牙海鮮燉飯
以番茄為基底,入口有蝦的鮮味,米飯軟硬度適中。這道口味比較重一些,若可以添加一些蔬菜解膩會更好~

#套餐
副餐是濃湯和香蒜麵包,香蒜麵包單吃比較硬,但沾著濃湯一起吃就很美味。
飲料蜂蜜冰茶太甜,大概有少糖~全糖,可以加水稀釋味道就剛剛好👌

餐點選擇豐富,份量男生女生都可以吃得飽,口味上也有一定的水準,如果有中小型聚餐的話,不妨試試看灰房子!

#台中 #台中美食 #一中美食 #義大利麵 #貪吃瑋台中日嚐 #taichung #food #taichungfood #pasta #risotto #popyummy #instagood #台湾 #台湾美食 #パスタ #リゾット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追蹤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uuu100_foo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