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什麼?

1 / 7

⁑⋆︎*◡̈⃝❁2020/8/15 #食譜分享
.
中秋即將來到,看到好多店家已經開始做準備,柚子也開始紛紛出現了,說到中秋就想到烤肉,所謂一家烤肉萬家香,每次中秋就會看到每戶人家在家門外烤肉的盛景,撲鼻而來的香氣真的是讓人垂涎欲滴!
.
剛好這幾天收到了Ebara黃金烤肉醬的試用邀約,就來做個醬燒年糕豬肉卷先解解饞!這個食譜非常簡單,材料全部在全聯買的到,醬料部分也不用擔心不會調,因為黃金烤肉醬堪稱萬用醬,只要倒一點點入料理,馬上就變得美味十足!完全不用額外加什麼哦!味道不死鹹,也不會像一般烤肉醬一樣的甜滋滋,表現的可圈可點!連日式炒烏龍麵我也是只有加這味,其他都沒加😏一瓶抵多瓶!
.
Ebara黃金烤肉醬是日本赫赫有名的醬料,無添加防腐劑、使用日本天然食材製成,拿來炒菜、沾麵或單純當烤肉醬都非常合適!
.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全聯去選購哦😉
.
◼️醬燒年糕豬肉卷
1️⃣準備肉片、年糕、蔥段、Ebara黃金烤肉醬
2️⃣將肉片包入年糕捲起備用,一半捲年糕一半捲肉片
3️⃣熱油鍋後,將肉卷下鍋煎至金黃
4️⃣倒入一湯匙半的黃金烤肉醬,一點點水稀釋
5️⃣肉卷記得每一面都要浸泡到醬汁
6️⃣將醬汁煮到收汁後即可盛盤
7️⃣灑上一點白芝麻點綴就可以開動嘍!
.
這道我超愛!年糕吸取了滿滿的醬汁,非常可口跟Q彈,再配瓶啤酒就完美了😍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
#全聯限定 #黃金烤肉醬 #簡單煮 #自己煮 #烤肉醬 #家常料理 #cooking #2eat2gether #日常 #健康 #媽媽日常 #料理 #自己煮 #飲食日記 #料理日記 #煮婦人生 #美食 #幸福 #飲食 #飲食紀錄 #料理写真 #雞肉 #食譜 #簡易食譜 #年糕 #烤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