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台中西區小巷,主打漢堡的超人氣早午餐店! | 田樂

1 / 1
大家好!這裡是璐兮∼我是一個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嘗試各種美食的女孩,最愛的莫過於是肉桂及咖啡了,每週早上更新1至2次食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呦!

田樂牛肉堡210元

焦糖布丁:70元

A套餐+50=飲品

B套餐+70=飲品+沙拉

C套餐+100=飲品+沙拉+濃湯

D套餐+120=飲品+沙拉/濃湯擇一+洋蔥圈/唐揚雞塊擇一

位置: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8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21:30/週六、日10:00~21:30

這次來到久仰大名的田樂,門口小小的,但依著天空與光影就彷彿成了一幅畫,

沿著樓梯走至在二樓的入口,室內有許多座位,氛圍也很不錯,是和三五好友聚餐的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打商品是漢堡,所以我點了一份田樂招牌牛肉漢堡,擺盤簡潔乾淨,肉排厚實多汁,牛肉味很香,搭配我愛的起司。

一旁附上的薯塊酥脆不油,整體非常優秀,點心我選擇加點一份布丁,滑滑嫩嫩的布丁,帶有香草籽的香氣,淋上微苦的焦糖醬,推薦必點!!

這篇食記到這邊結束啦!如果喜歡內容的話請幫我按喜歡及分享呦,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動力(๑•̀ㅂ•́)و✧謝謝大家,我們下次再見∼

#田樂#田樂早午餐#漢堡#布丁

#早午餐#台中早午餐#西區早午餐

#台中美食#台中漢堡#台中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