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双木𝐃𝐨𝐮𝐛𝐥𝐞𝐰𝐨𝐨𝐝 𝐏𝐫𝐨𝐣𝐞𝐜𝐭

1 / 6

窗邊位置總是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双木是採私訊𝐈𝐆預訂位置的方式✍🏻
有人數控管的店真的讓人舒心很多
寬敞的空間 自然少了很多壓迫感~

▫️ 原味生吐司 /$110
▫️ 檸檬瑪德蓮 /$40
▫️ 鹽之花(原味/和風) /$40. $50
▫️ 冬瓜檸檬氣泡飲 /$90

原味生吐司
將一小條生吐司切片後,薄塗一層奶油將吐司烤至微焦,口感呈現外酥內軟,自帶麵團本身的香氣,最重要的是剩下的生吐司還可以打包帶回家!!

檸檬瑪德蓮
原本當天預訂的布丁出了點小狀況,不過檸檬馬德蓮也不遑多讓,外面薄薄一層的檸檬糖,在口感方面不會過於甜膩,整體味道也很棒。

鹽之花(原味/和風)
在兩個口味激烈的競爭之下,我個人比較偏愛和風味的,原味的鹹味滿重的,可能包覆有些不均勻的關係;和風帶有一絲絲柴魚和酵母的香氣,味道跟口感我都很喜歡!推薦!

冬瓜檸檬氣泡飲
一整瓶氣泡飲搭配冬瓜檸檬濃縮,喝起來冬瓜味偏重尾韻還保有檸檬的酸,整體搭在一起不會太甜。

📬 台中市北區華中街2巷9號
☎️ 0916 647 628
🕜平日/ 15:30-18:30, 週三公休
🕝假日/ 15:30-18:30
-
店家𝐈𝐆 @doublewood_project

#台灣 #台灣美食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咖啡廳 #台中咖啡 #台中甜點 #台中咖啡廳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景點 #台中北區 #全台美食 #igfood
#foodstagram #台中美食地圖
#taichung #taichungfood #igfoodie #afternoontea
#foodie #foodiegram #popdaily #popyummy #instafood #popyummy台中 #popyummy_mag #taiwanfood #girlstalk美食 #girlstalk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