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三井|民生小吃] 海口蔡,吃膩餐廳或想省錢的時候最愛的小吃店

1 / 3

林口地區真的有很多好吃的餐廳,三井Outlet開幕之後就有更多嘗鮮的餐廳,但是常常還是會想吃民生小吃,海口蔡就是我去三井的不二選擇。不算太小的店面,有8~9張桌子,但是每到用餐時間就會爆滿,所以我都提早一點或晚一點來吃。

海口蔡的品項很多,如果怕要久候,店家很歡迎先打電話預約再來取餐。

海口蔡的意麵真的跟我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一模一樣,是道地的鹽水意麵,煮完偏透明的那種麵條,不是白麵,所以吃起來更Q彈,每次我都一定要一個人吃一碗,絕對不能分食(笑)

除了意麵之外,小菜也很好吃,每次都會點嘴邊肉、脆腸、肝連、油豆腐。

意麵直接吃就很好吃,但是我也喜歡加一點辣椒,更香更好吃。每次都是秒完食阿~

海口蔡的阿姨們都很親切,廁所也很乾淨,如果到林口三井附近不想吃餐廳,就可以來吃海口蔡,推薦。

海口蔡(林口文化店)

地址: 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96巷9-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0:30

電話: 02 2600 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