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美食]日暖咖啡店,藏在車水馬龍裡的日式飯糰

1 / 8

日暖咖啡店,藏在車水馬龍的春日路上,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明亮落地窗,藍綠色大門,白色手把和信箱,簡單乾淨的風格讓人想一探究竟。

推開門一覽無遺,原來是一家一人餐廳,黃色燈光柔和了店裡的空氣,小巧的店裡大約可以容納16位客人,但只有一個主廚,現做餐點需耐心等候,菜單的第一頁這樣溫柔的寫著。

雖說如此,但我們一行三個人的餐並沒有等太久,聊聊天、拍拍照就陸續上桌了。

[炙燒味增香檸鮭魚飯糰朝午食]

份量超大的一份餐,飯糰每顆都超紮實,我只吃了一隻企鵝就差不多飽了,大推薦海帶蘿蔔湯,滿出來的料,還有很下飯的莎莎醬豆腐沙拉,生菜沙拉裡面藏著蘋果跟堅果,覺得很營養又清爽。

主菜鮭魚片淋上檸檬汁,中和掉乾煎鮭魚的硬度,微酸提出鮮味。角落藏著一小落薯條,又驚喜又美味。

[南蠻唐揚雞塔塔醬飯糰朝午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行妹妹點了這道,配菜都跟我點的鮭魚一樣,只有主菜換成了唐揚雞塊,偷吃一塊發現雞塊很嫩,一上桌妹妹就瞬間完食。飯糰的部分深得妹妹心,她幾乎三塊都吃完了。

[日暖牌花生醬香煎雞三明治]

這個花生醬大推,巧妙的淋在三明治上,不多不少,花生風味很夠卻不會膩。三明治裡面有夾蘋果,帶出更多清爽,整份餐點的份量完全足夠,同行妹妹最後沒能吃完,唯一比較遺憾的是,三明治餐點也搭配了海帶蘿蔔味增湯跟醃蘿蔔,味道上比較沒有那麼融合。

我們都加價點了紅茶跟冰拿鐵,紅茶可以選擇糖度,這點實在太適合步入中年的女人啦!拿鐵喝起來應該是淺焙的豆子,微酸的前味但很順口,牛奶的選用和比例都剛好,梯形杯拍起來特別可愛。

如果店裡沒有客滿的話,選本書放個空感覺也是很美好的一個下午時光。

這家我覺得很用心的家庭餐廳,餐點份量都滿多的,店裡放的音樂也很好聽。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279號

營業時間|每日11:00-18:00 (google上說營業時間到深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固定公休|不定期公告於臉書粉絲專頁

聯絡電話|03-339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