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拾年咖啡 巷內靜謐的辦公讀書好去處

1 / 2


台中西區·拾年咖啡
📍檸檬冰美式 $130
📍綜合菇鹹派(一片) $120

向上路小巷一隅的拾年,每週提供不同口味的甜點和鹹食,推開門,感覺腳步都不自覺放輕了起來。

#檸檬冰美式
咖啡本身不會太苦,甜度大概是微微糖,淡淡的檸檬味,點綴一片糖漬檸檬,可以試試把檸檬片泡久一些,讓酸味更加明顯。

#綜合菇鹹派
千層派皮薄脆,內餡有蛋香且不腥,還有滿滿的綜合菇類,一口咬下,厚一點的菇類還有湯汁~配上歐式生菜,淋上巴薩米克醋調味,簡單也好吃。下午茶想要換換口味的話,推薦這一道😋

環境溫馨也很安靜,提供wifi和付費($20)的插座,可能不太適合聚會聊天,但看看書、用電腦的話就是個好選擇。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咖啡 #台中下午茶 #貪吃瑋台中日嚐 #taichung #food #taichungfood #taichungcafe #afternoontea #popyummy #instagood #台湾 #台湾美食 #コーヒー #ティータイム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追蹤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uuu100_foo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