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燒的新層次} 高雄ONE-R 把童年記憶的章魚燒變成大人口味了

1 / 1

許久沒寫文章推薦了,目前打算走自己的更新速度跟內容品質確保貼近自己的初衷,時不時審視並回歸自己很重要,人都容易在不知不覺中迷失自我。

這次介紹一間關注許久的章魚燒店。大家對章魚燒絕對不陌生!逛夜市必買日船章魚燒、日本大阪軟爛外皮的地道章魚燒,都是大家對章魚燒的印象,那這次我要帶來一間大人口味的章魚燒。

從餐車到開店,約莫三年,老闆靠廚藝跟爽朗個性找回大眾對章魚燒的熱情,因為我個人深深愛章魚燒,未來也會在推薦一間我愛的章魚燒唷!請期待好嘛~ 沒有遺忘如何起家,老闆仍然會參加高雄各大市集活動,帶著團隊跟戰車四處在高雄分享他的章魚燒~ 

門口備有紙巾及酒精消毒 門口備有紙巾及酒精消毒

在開店前10分鐘到,店家仍在準備。

工作人員有注意到因此先提供菜單-簡單六種,三款章魚燒及三款鵪鶉煎蛋。

門口有長椅喔~ 門口有長椅喔~ 門口擺放的戰車很容易找到店!這組裝設計真的很美呀~ 門口擺放的戰車很容易找到店!這組裝設計真的很美呀~ 入內吧台,點餐結帳間 入內吧台,點餐結帳間 煎台沿著吧台延伸 煎台沿著吧台延伸

店內是長型分成座位跟櫃台、煎台。裝潢色調很符合老闆跟店的調性,簡單、專業、不囉唆。

這次點了招牌「墨魚明太子」章魚燒、煎蛋「蟹蟹起司蛋」、限量「松露奶油白醬」章魚燒!

口味,是大人的味道。   小時候是日船章魚燒,記憶中的章魚燒外皮軟硬適中、甜甜柴魚醬油口味、撒上滿滿柴魚片、擠上美乃滋就是小時候的章魚燒;  而ONE-R招牌跟限定,對我來說是大人的口味。 招牌的醬是長大後才懂的明太子,鹹甜鹹甜的才是長大後的體會,揮別甜甜的童年。限定的松露奶油白醬,也長大後才懂得欣賞松露的特殊,就像長大後的我們都有著自己的堅持跟風格,並不會像小時候那樣容易妥協。ONE-R把外皮煎的薄脆,咬下去不是濕潤反而是長大後才有的果斷感,餡料有菜與一塊大顆的章魚。別於過去章魚腳,ONE-R用的是章魚肉身,口感厚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店不僅可以回頭,還可以追蹤老闆動向喔~ 

Facebook: ONE-R 章魚燒

Instagram: ONE-R 章魚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