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河童咖哩] 以為走進高級餐廳,結果是超好吃的文青質感咖哩飯

1 / 8
喜歡這種日式小燈牌的感覺 喜歡這種日式小燈牌的感覺

一直想吃這家咖哩飯,但是它晚上五點半才開始營業,太晚去又會大排長龍,遲遲沒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終於有機會可以來體驗看看。

河童咖哩在威尼斯影城樓上,水泥抹牆的質感是我喜歡的路線,小小的燈牌放在角落真的很有日本深夜食堂的感覺,但是一點都不覺得裡面是賣咖哩的啊!

因為一開門就來用餐,所以晚餐的人潮還沒湧現,店裡面的位置其實也不少,但是氛圍很輕鬆愜意,拍起照來很美,喜歡店裡面很多小地方的用心。

除了咖哩飯之外還有各種有酒精或是無酒精的飲料,真的是深夜食堂阿~

咖哩飯屬於半客製,先選雞肉、豬肉或是牛肉,再選擇嫩煎或是酥炸,最後還可以選擇配料。這天我們選了酥炸雞肉河童咖哩、豬五花豆腐雙色菇特製咖哩、酥炸豬排河童咖哩。

雪花般的起司也很加分 雪花般的起司也很加分

酥炸雞肉河童咖哩加太陽蛋

這道菜的雞肉很嫩、外皮酥脆到咬的時候會聽見ㄎㄠˊ的聲音,河童咖哩的白飯很好吃,

不會濕黏而且粒粒分明,單吃也能嚼出米香的白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喱是帶點微辣的口味,剛入口沒有感覺到辣,辣感是尾韻才慢慢浮現。但是是吃完之後也不會覺得舌頭不舒服的那種辣。

河童咖哩還有一個很棒的客製化,所有咖哩飯都可以免費加半份飯和半份醬。

豬五花豆腐雙色菇咖喱

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得出來白飯真的是粒粒分明,咖哩的辣度大約是小辣多一點,五花豬肉片很嫩而且不會太油,這道我們選的是特製咖哩,吃起來會先有一些豬肉香,才慢慢有辣的口味出來,最後會有河童咖喱的香氣。

瞬間完食 瞬間完食

酥炸豬肉河童咖哩+太陽蛋

豬排的外皮很酥脆,一咬就有ㄎㄠˊ的聲音,但是相較雞肉酥炸或豬五花,豬排的口感很扎實,是很有嚼勁的。

妹妹說她喜歡酥炸雞肉多一點(笑)。

這天的每日隱藏版飲料/莓果氣泡飲 這天的每日隱藏版飲料/莓果氣泡飲

河童咖哩是一間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去吃的咖喱飯,店員說特製咖哩的口味每天都會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我們去的隔天是紅酒燉牛肉特製咖哩,平日才會有的限定口味,辣度大約是小辣至中辣,

如果是假日就會做成不辣的口味。

不管什麼時間來吃都能吃到不一樣的咖哩,讓人想要再訪的咖哩飯。

註記:

續半份可以選擇要原本的河童咖喱還是特製的咖喱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7

營業時間:17:30~00:00 (週一、二公休)

電話:03-280558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