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聚集地📷~JAI宅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

1 / 7

📍JAI宅 西門店

🗺 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0號2樓

☎️ 02 2371 7666

⏰ 週一~週五 11:30-22:00 / 週六~週日 11:00-22:00

👅食-20200729

當天晚上確定家裡沒有吃的,又不想自己吃飯,立馬約妹妹,問一起吃晚餐如何?

因為她有上班剛好在台北,就直接約台北吃飯,選之前有說要去吃吃看的網美店✨「JAI宅 西門店」

交通上還蠻方便的,西門站6號出口出來,走一小段路就到了,跟著Google走抵達店家定位點時,一時間還想說是在哪,結果仔細看招牌才有注意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去跟櫃台告知有當天訂位,不過感覺有些混亂,剛開始還說我們基本上,都是之前訂位的客人,結果最後才說有看到我們訂位資料。

現場人真的很多,難免會比較吵雜,店內裝潢很漂亮,很適合拍照,有些一看就是來拍照📷,我們當天很餓,根本沒什麼心情拍照,就快速請服務人員介紹後,立馬點餐😎,照片部份為了不想打擾到其他客人用餐🍴,單純就利用吃飯的期間,隨便拍拍紀錄一下。

服務人員很親切,服務很好,出餐速度適中,餐點好吃,不會因為是網美店,而不美味,個人覺得很不錯👍🏻👍🏻👍🏻,非常推薦,是個會想再訪的店家。

度蜜月爆炸蛤蜊宅宅麵💰299

爆炸蛤蜊真的很多,個人覺得麵份量很ok,如果食量較大者可加大,麵條煮的很剛好硬軟適中,味道非常合個人口味,很喜歡💕好吃😋。

明太子奶油爆炸蛤蜊燉飯焗烤💰329

焗烤很燙,奶油醬很濃郁,不過不會膩,熱熱吃很棒棒,可惜飯都卡在蛤蜊殼裡面,吃的時候有點辛苦😬😬😬

瀑布提拉米蘇(加珍珠)💰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封膜拿下,因為醬太濃稠,所以沒有感受到瀑布的效果,但是口味上是好吃的👍🏻。

紅茶奶蓋(A套餐折價)💰120

紅茶部份還不錯,可惜奶蓋跟我的喜好有些不同。

芒果牛奶(A套餐折價)💰130

芒果味道濃郁,很好喝❤️,妹妹一直說宛如置身宿霧⋯⋯(不過台灣🇹🇼🥭應該比較棒棒吧!😂)

 #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台北#台北美食#吃#eat#머#相機食先#타이페이#Taipei#義大利麵#Italianpasta#이탈리안파스타#파스타#燉飯#煮込みご飯#조림밥#Stewedrice#Tiramisu#티라미수#ティラミス#西門#芒果#マンゴー#망고#Mango#蛤蜊#clams#조개#二枚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