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Good Cho's

1 / 4

    麵包的總類非常多,有台式麵包有西式麵包;有肉鬆麵包也有法國長棍麵包,在這琳瑯滿目的麵包選項哩,我最愛的是貝果。好丘是我最喜歡的貝果品牌沒有之一,吃過很多店的貝果,覺得除了好丘符合我的口味外,其他的就沒有了!

▼好丘貝果信義店招牌

   以前想吃好丘都必須先上網查哪裡有分店,找時間空檔去買,之前就有經過花博那的門市,但我大多數都在微風南京買,而最近因為工作關係公司附近最近的就是四四南村了。我覺得四四南村很棒的事是在工作忙碌地中午休息去到四四南村享受陽光的美好。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那是有餐廳和商店的模式,雖然我從來沒有在好丘的餐廳用過餐,但商店有稍微逛過,賣的就是一些農產品、生活用品的東西(有些品牌我也有在誠品看過)。每次進去我一定都會買的口味是"四季春"和"五穀米香貝果"。

▼由下而上(四季春、草莓奶香、五穀米)

   這兩個口味都有著獨特的香氣,"四季春"的茶香豐富著整個貝果,咬下去的那個嚼勁就是我一買再買的原因,我個人覺得這款貝果好吃的原因是清爽的感覺,而且帶有茶本身的一點澀味,雖然我不喜歡太澀的茶,但澀味確實是會讓人覺得好像在喝茶的感覺(我妹也很喜歡這個口味,所以常常都會與他分享)。

   "五穀米香貝果"它長得就很像一般普通的半圓形麵包,但它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有著貝果的嚼勁,而且米香的味道也很清新,我常常拿來當我上班餓的時候的點心,超有飽足感和滿足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穀米香貝果

    這次還加買了"草莓奶香貝果",咬下去清晰可見的內餡,有點草莓奶酪的口感,不過吃完的感覺還是不敵我對"四季春"和"五穀米香"的厚愛啊!

▼草莓奶香貝果

▼咬開後的草莓奶香貝果

好丘Good Cho's

粉絲專業:好丘Good Cho's

官方網站:好丘Good Cho's

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