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𝕣𝕖𝕤𝕥𝕒𝕦𝕣𝕒𝕟𝕥- 高雄前金『SHAKE HANDS』

1 / 1

-

🍴#香料乾咖哩 170$

🍰#提拉米蘇 100$

🍞推薦💛💛💛💛💛

-

其實一個人旅行有時後也會有好康,例如「只剩下一個位子,可以嗎?」這個時後只有一個人的我,就會覺得自己實在幸運無比。距離開店不到半個小時,店內的座位就只剩下吧台最靠門的,我也不會介意,但老闆真得很親切又客氣,除了我熱愛的咖裡,還加點了提拉米蘇。乾的咖裡並不會因為不夠水讓人難以下嚥,反而能夠品嘗出香料的口感。

因為還有點提拉米蘇,老闆特地先將提拉米蘇冰了起來,等吃飽了之後再從冰箱拿出來,微微結霜的表面,與以往的蛋糕鬆軟口感不同,反而是像冰沙一樣,沙中帶奶的滋味,這樣卻只要一百元的價格,我還問了老闆可不可以外帶,老闆表示自備容器即可,我差點就用手捧著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5號

WED-MON 18:00-01:00

TUE (X)

No service charge accepted.

-

🍞 #米包ㄘ高雄

🍞 #米包ㄘ高雄前金

🍞 #米包ㄘ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高雄餐廳 #高雄美食 #前金 #前金餐廳

#티라미수 #초코빙수 #음식 #음식스타그램

#Taiwan #Taiwanfood #Kaohsiung#Kaohsiungfood

#Popyummy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yummy高雄

-

(๑•̀ω•́)ノ 米包instagram開張囉!

搶先追蹤就可以隨時偷窺米包ㄘ甚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Mibo.food.tw

-

更多 🍞 #米包ㄘ高雄 都在這裡喔 σ`∀´)σ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𝕔𝕒𝕗𝕖- 高雄三民『二木咖啡』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𝕣𝕖𝕤𝕥𝕒𝕦𝕣𝕒𝕟𝕥- 高雄鹽埕『新咖哩』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𝕔𝕒𝕗𝕖- 高雄鹽埕『Chill bake』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𝕔𝕒𝕗𝕖- 高雄鹽埕 『存在甜點』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𝕔𝕒𝕗𝕖- 高雄新興『灰灰地基美術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