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一支毛

1 / 1

勤美知名有著機器人外觀的氣泡飲店,如此顯眼的外觀,經過時要不注意到真的有點困難,巨大的機器人不止吸睛好看外,還可以在2樓戶外區由樓下往上拍,看起來就像在駕駛機器人般。

櫃檯區後方的軌道也很吸睛。

一樓的內用區,有別於一般的桌椅擺設,搭配上可愛的裝飾與白色的座位,很像坐在雲端上。

2樓寬闊的內用區,有著小桌子,可以與好友們一同聊天享受愜意的時光。

2樓吧檯區,呼應了一樓吧檯工作區的設計,裝飾用的空瓶,還模擬了,滾動時的各種角度,很有趣。

#荔枝珠珠 $160

以鳳梨搭配荔枝酒,加入了爆爆珠,最後再以氣泡水調和,微酸的鳳梨與甜滋滋荔枝,微酸甜的口味,十分清爽,氣泡水的氣泡十分細緻,喝起來的口感很棒,爆爆珠與果粒,讓整體變得更豐富了。

#造型餅乾 $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支毛的造型餅乾,總是這麼吸睛,小巧的馬林糖餅乾,圓形的餅乾上有著小小的支草與支毛,真的超可愛的,完全超捨不得吃。

現在還有提供小提繩,方便外帶,提著也超可愛。

店家資訊

小提醒:不收現金

營業時間:12:30~20:30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3號

電話:04-2:26-019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