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老宅咖啡遇見阿芙佳朵-孵咖啡洋館

1 / 1

跟J我一起喝咖啡,不聊是非哦~✿

今天太晚到了,限量布丁已售完(好可惜)

詳細環境/氣氛/等介紹,待我下次吃過限量茶花布丁再與大家分享哦!(沒吃到不罷休的感覺~♡

所以今天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分享孵咖啡洋館的阿芙佳朵跟飲料口感哦~~

阿芙佳朵(Affogato)是義式甜點,其實融化了就像一杯飲料,名字在義大利有『淹沒』的意思

覺得這名字取的真好,因為真的就是把義式濃縮咖啡淋在香草冰淇淋上面,讓冰淇淋淹沒在咖啡裡

會有人在冰淇淋上頭淋上焦糖或是放餅乾,偏日式的話還會加醬油,甜點加醬油光想口感就覺得,天哪!這兩個東西搭在一起好吃嘛?

但我覺得孵咖啡洋館的更酷,上頭似乎是加了肉乾片,吃起來口感好有層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口先是吃到香草冰淇淋的甜,再來是咖啡的苦,接下來就有肉乾味跑出來耶!

人家是起司三重奏,它是口感三重奏吧~~~哈哈

這麼特別好吃的甜點,拜託如果真的錯過布丁那就......把它點下去了!!!!

跑咖啡廳除了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裝潢,跟吃到好吃的甜點之外,最吸引我的就是認識甜點,跟它的做法,這應該是我去咖啡廳最大的樂趣~~

J的點餐

❤阿芙加朵$200

❤薔薇森林 $300(玫瑰+淺培手沖咖啡+荔枝果露+黑醋栗奶霜)

❤蜜香烏龍奶茶 $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芙加朵

再說一次,推推!!

*薔薇森林

也是喝起來很特別的口感,但喝到後面會覺得,荔枝味道好像變成了整杯的主角,連奶霜都沒有黑醋栗的味道~

*蜜香烏龍

是友人點的,我就沒喝了~~

這次其實是臨時起意來的,但必須說樓下的『爽快冷房,二階雅座』8個字,與樓上那復古優雅的懷舊氣氛好不一樣啊!!

沒想到大稻埕公園對面也藏了一間,似乎與世隔絕不同時空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會為了沒吃到的布丁在二訪一次的哈哈~很多到四訪都吃不到,看來我得早點到!

祝我好運,能夠吃到大家爭相要吃的布丁到底多厲害~~

如果想看更多咖啡廳或其他文章請點

我的波波黛莉『Jsmurmur』

我的網頁『jsmurmur』 

我的 IG : 『yi_chen8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