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經典Oreo遇上千層蛋糕✨

1 / 9

📍台北.塔吉特.岩燒千層蛋糕專賣🍮
—————————
塔吉特是從2008年誕生的千層蛋糕專賣品牌。特色是岩燒千層皮,可以在製作後立刻放入負四十度急速冷凍庫,且宅配低溫配送,回溫10分鐘口感有如冰淇淋,綿密滑順。(引述官網)
⠀⠀⠀⠀⠀⠀⠀⠀⠀⠀⠀⠀
吃過的千層蛋糕不多,做工費時費力,通常千層的價格較高。塔吉特的千層價格親民,受到許多網友的芳心。✨引進日本蛋皮生產機器製作,虎斑色不規則的紋路讓延燒蛋皮多了一分真實。
⠀⠀⠀⠀⠀⠀⠀⠀⠀⠀⠀⠀⠀⠀⠀⠀⠀⠀⠀⠀⠀
▪️ Oreo岩燒千層蛋糕(8吋) $790
⠀⠀⠀⠀⠀⠀⠀⠀⠀⠀⠀⠀
Oreo餅乾是大家記憶裡的經典,雖然我不會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因為我只愛吃黑色餅乾,白色內餡很甜,我很不喜歡那種甜膩感一直在嘴裡🤣⠀⠀⠀⠀⠀⠀⠀⠀⠀⠀⠀⠀⠀⠀⠀⠀⠀⠀⠀⠀⠀⠀
我不大確定這款蛋糕的白色內餡有沒有在鮮奶油裡🧐整體濕濕綿綿,因為從冷凍庫出來,稍微融化十分鐘的口感很像小美冰淇淋。還沒切開前看不到oreo餡料,直到我切了一塊驚為天人,中間的巧克力餅乾碎也太多了吧!!!有鮮奶油的地方就有餅乾碎,超讚💯但是整口很甜,尾韻還有點甜膩感,鮮奶油很均勻很濕潤,對整體非常加分。
⠀⠀⠀⠀⠀⠀⠀⠀⠀⠀⠀⠀⠀⠀⠀⠀⠀⠀⠀⠀⠀⠀
岩燒蛋皮有些QQ的,有稍微蛋香沒有甜味,是小朋友與螞蟻人很愛的那一味。
⠀⠀⠀⠀⠀⠀⠀⠀⠀⠀⠀⠀
如果跟我一樣不大吃太甜,可以大家一起分,因為整體是不錯吃的,起初我認為會非常死甜🥺結果是溫和的口感,甜味來自鮮奶油,有油膩感的滑順奶油。加上餅乾口感會多一分層次,如果餅乾帶些苦味應該可以更均勻,推薦給家裡有小孩的朋友👨‍👩‍👧‍👦⠀⠀⠀⠀⠀⠀⠀⠀⠀⠀⠀⠀
⠀⠀⠀⠀⠀⠀⠀⠀⠀⠀⠀
◗蛋糕盒內有附盤子/叉子,很方便
◗感謝這次「塔吉特」的合作,內文皆真實感受,請安心閱讀
—————————
https://www.touched.com.tw
✎02-8811-3315
✎雲林縣斗六市工業路118號 (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
—————————
#popyummy #foodie #dessert #taipei #taiwanfood #taiwan
#台北美食 #雲林美食 #宅配美食 #千層蛋糕 #甜點推薦 #宅配推薦 #宅配甜點 #台灣伴手禮 #甜點 #蛋糕 #塔吉特 #塔吉特千層蛋糕
—————————
#jian愛吃美食 #jian吃塔吉特 #jian吃宅配
⠀⠀⠀⠀⠀⠀⠀⠀⠀⠀⠀⠀
©2018 jian.food 版權所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