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 Hotel 回行旅(逢甲館)|台中逢甲旅館推薦!豪華浴缸搭配 270 度環景落地窗,台中街景盡收眼底!清新簡約北歐風,每天還有獨家限定"Happy Hour",點心、飲料通通免費!

1 / 1

犒賞老爸這邊請!開箱隱藏版超豪華房型!🤩

GOGO Hotel 逢甲館走清新簡約的路線,距離逢甲夜市很近,同時保有鬧中取靜的優點。

豪華加大雙人床房是「全館唯二」的隱藏版房型,除了有多面落地窗迎入自然光,最狂的就是那極盡奢華的大浴缸搭落地窗。住過真的會 call out 瑞凡:「我們回不去了!」

假如你本身很喜歡在外面洗澡(蛤?)這鵝蛋型浴缸絕對是專為你設計的啦!搭配 270 度環景,白天、晚上韻味各有不同。邊泡澡邊享受風景,還有比這個更享受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gogohotel #回行旅 #回行旅逢甲館 #富盛商旅 #gogo回行旅 #逢甲住宿 #台中住宿 #逢甲旅館 #台中旅館 #逢甲旅店 #台中旅店 #逢甲旅行 #台中旅行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旅館推薦